亚洲杯8强已定6席+3组对阵!三冠王出局,东道主加时点球晋级

1月22日1点,亚洲杯第6场1/8决赛进行,东道主阿联酋迎战吉尔吉斯斯坦。开场仅13分钟,马塔尔开出角球,中路的贾尼姆头球后蹭,伊斯梅尔头球攻门,东道主阿联酋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对手。马布库特头球攻门,越位在先。然而取得领先的吉尔吉斯斯坦发挥并不出色,开始打得混乱。第26分钟,吉尔吉斯斯坦扳平比分,穆萨别科夫打进一球,1-1。

阿联酋球员贾尼姆受伤被萨迪换下,第39分钟,马塔尔突施冷箭,皮球奔着而去,不过高出太多,遗憾错失进球。比赛第65分钟,阿联酋再次取得领先,阿联酋前场断球后策动进攻,挑传到了禁区右侧,马布库特得球打门入网,比分来到2-1。鲁斯塔莫夫头球冲门,伤停补时扳平比分,2-2。加时赛,东道主获得点球,抓住机会,3-2领先。最终阿联酋3-2淘汰对手,成为本届亚洲杯第6支晋级8强的球队。

这个比赛日率先开打的比赛,日本队1-0击败沙特,也送这支夺冠热门出局。沙特是亚洲杯三冠王,也是参加2018世界杯的球队,面对日本,全场7成以上控球率仍输球。1/4决赛决出第二组,越南将要跟日本争夺一个4强席位。紧接着日本之后,澳大利亚成为第5支晋级的球队,澳大利亚通过点球大战4-2击败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打得相当沉闷,120分钟内比分0-0。截至目前,亚洲杯8强已决出6席,3组对阵也已出炉,中国对阵伊朗,日本对阵越南,澳大利亚对阵阿联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