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次逆转泰国!英超上演“中泰之战”,黑马读秒绝杀英超冠军

15年!中国足球再次在淘汰赛获胜,可以说中国对阵泰国这场亚洲杯1/8决赛震撼人心,虽然在比赛过程中,国足一度陷入困境,比赛也踢得非常艰难。就如央视解说员贺炜所说:“足球就像和平时代的一场战争,没有一秒是轻松的。”但最终国足还是艰难地赢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国足对阵泰国的前一天,英超赛场上也上演了另类的“中泰之战”。上周六狼队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的比赛,作为英超升班马的狼队,都知道这是一支有着中资背景的球队,而莱斯特城也是一支泰国资本的球队,去年10月份莱斯特城主席维猜不幸去世,之后球队由他的儿子接管。众所周知,莱斯特城在2013-14赛季奇迹般地获得英超冠军,创造了属于他们的神话。

此役也被称为英超版本的“中泰之战”,可以狼队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为球迷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主场作战的狼队最终4-3击败莱斯特城,而且狼队还是由迪奥戈-若塔读秒绝杀对手,此役战胜莱斯特城后,狼队23战9胜5平9负积32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8,莱斯特城则是比狼队少1分排在第9。英超升班马狼队能够击败莱斯特城并不算意外,要知道本赛季狼队是绝对的强队克星。

截至目前,狼队本赛季在英超联赛面对英超BIG6球队都有不俗的表现,先是以两场1-1逼平曼切斯特双雄曼城和曼联。英超第12轮在客场1-1逼平阿森纳,之后在第15轮狼队坐镇主场2-1爆冷击败切尔西,第20轮客场作战的狼队3-1爆冷战胜热刺。不仅是在英超赛场上,就包括足总杯第3轮,狼队以2-1取胜爆冷淘汰利物浦,可以说狼队绝对是本赛季英超的“超级黑马”。

英超版本的“中泰之战”真正的“中泰之战”,最终胜者都属于中国!而对于国足而言,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使得国足惊险闯入亚洲杯8强,此次中国队也追平了上届亚洲杯的成绩。2015年亚洲杯,由佩兰带领的中国队在小组赛中表现非常出色,小组赛3战全胜出线!当时国足在8强赛中遭遇东道主澳大利亚,最终国足0-2不敌澳大利亚止步8强,澳大利亚也成为那届亚洲杯的冠军。此役中国战胜泰国,晋级到8强也基本上是完成了本届亚洲杯的任务。

晋级8强后,国足将遭遇头号夺冠热门伊朗,可以说这场“中伊之战”国足的胜算不大。不过我们已经完成8强的目标,国脚们也没有太大的压力,放松心态踢好接下来的比赛是最为重要的,因此对阵伊朗这场比赛,国足只要做好自己,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无论最终结果如何球迷们都能接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