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新交易方案曝光!1签1换1裁,豪华版五小完美克制勇士!

火箭队最近期的表现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的,他们在缺兵少将的前提下多次取得比赛的逆转。哈登打出了史上最好的得分表演秀, 火箭队众将也展现出超强的竞争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火箭队不需要补强了,恰巧是这种可以看到总冠军希望的时候火箭队更要补强。

而最近有媒体曝光了火箭队的几套交易方案,首先就是火箭队已经确定签约法里德。后者即将被裁,而火箭队已经确定会签约是自由身份的半兽人。但是火箭队现在阵容还是满的,所以为了签约法里德,火箭队需要腾出薪金空间,而这样一来就有后两套交易方案了。

首先第一个就是直接裁掉球队签约了十天合同的詹姆斯·农纳利,但是这并不是火箭队的主要目的。因为火箭队其实更想趁此机会送走安东尼,但是为了让安东尼的价值被利用的彻底,火箭队还不想裁掉安东尼,反而是寻求有可能的交易。

所以这样一来,火箭队的新交易方案就是1签1换1裁。而这几套交易方案最后的结果都是 火箭队组建更强大和更豪华的死亡五小阵容,而他们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为了继续在季后赛克制强大的勇士队。甚至争取早期获得总冠军。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