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主场战切沃,C罗斗志高昂,客队凶多吉少!

C罗刚刚为尤文图斯拿下他加盟球队以后的首个冠军,不过这位葡萄牙球星并没有自满,他放言要继续为老妇人争取更多佳绩。这位巨星最近的状态和斗志十分高昂,今晚意甲第20轮收尾战主场迎战切沃,相信C罗绝对不会手软,必定会给对手带来巨大压力。(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3:30开赛)

尤文图斯的上一场比赛是意大利超级杯,此战C罗一锤定音击败了AC米兰,赢得了转会尤文图斯之后的第一个冠军。C罗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所有人都是有目共睹,但他还是提到自己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虽然我们队正处在意甲榜首,但联赛之路仍然相当漫长,绝对不能有丝毫松懈。”

刚捧起意大利杯的尤文图斯目前士气正旺,相反切沃目前正处于积分榜垫底位置,本赛季联赛九轮客场之战的战绩是四平五负一场不胜,今晚客场对阵在各项赛事中主场获得五连胜的老妇人,前景自然是凶多吉少,小马认为主队获胜不会有任何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