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亚洲杯对手发声:看过中超的比赛,你就知道他们的水平了

对于目前的国足来说,也是再次暂时落入了低谷之中。小组赛的两场胜利也确实给中国足球队的每个球员制造了太多的信心,在第三场比赛之前的国足队员甚至说出了他们和日本以及韩国队的差距不大的话语,这也让大家的心里五味杂陈。

从中超到亚冠再到国足的热身赛以及对韩国队的正赛,都让大家看到了与其他亚洲强队的差距,不仅仅是教练的战术层面上的缺陷,球员的年龄和技术也都是无法相比的。

随着之前热身赛的败绩,关于里皮是否适合国足的争议也变得慢慢多了起来。里皮对于恒大老球员的偏爱也一直有许多争议,这么久以来恒大球员在国足上赛场上的“功”远远是小于“过”的。郜林、冯潇霆二人送给对方的分数远远要比二人制造的进攻多得多。

对里皮来说,三四五中卫的战术也都用了个遍,双前锋或是三前锋都没能解决根本的问题,不少球迷指出里皮不肯放手用新人的情况下,用这批老将的情况下,再好的阵容都很难发挥出该有的实力。

不久后国足的八强决赛之中将会对阵泰国队,对于之前的双方较量之中,国足曾经惨败于泰国队。泰国队队员在赛前的发布会之中谈到了对阵国足的感想,泰国球员表示从他们当初对阵国足之时,就非常有自信(指的是5-1的那场比赛)。因为当我们看过他们中超的比赛之时,就明白了他们的真实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