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单场消息:哈登飙高分 火箭仍落败

新华社华盛顿1月21日电(记者王集旻)在21日的一场美职篮(NBA)常规赛中,休斯敦火箭队球星哈登再次飙出37分的高分,但球队却在客场以93:121惨败给费城76人队。

这是哈登连续第20场比赛得分上30分,不过本场比赛中更具统治力的是76人队中锋恩比德,他全场攻下32分和14个篮板,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图为76人队球员布鲁尔在比赛中扣篮

“外界说谁比我厉害,我就有兴趣跟他较量一下。这比赛很有意思,不过我觉得对于火箭队而言没有意思。”恩比德赛后得意地说。

本场比赛,76人队全明星后卫巴特勒有伤无法上场,恩比德赛前因为背部疼痛也出战成疑,但最终恩比德出场并成为比赛的胜负手。“我喜欢和队友们并肩作战,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球队。”恩比德说。

火箭队其余球员对哈登(△左)支持力度不够,先发球员中除了哈登的37分,得分最高的就是戈登的8分,而76人队有包括恩比德在内的3名首发队员得分上双,板凳球员得分方面76人队也远远超过火箭队。

76人半场以65:50领先,第三节不断扩大优势,眼见大势已去的火箭在最后一节干脆让哈登下场休息。“这样让哈登下场休息我们心有不甘,但是都已经输成这样了,也只能如此了。”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说。

从去年12月13日对阵洛杉矶湖人队开始,哈登就掀起了得分狂潮,当时他里突外投拿下50分,随后连续得分上30分一直延续到现在。目前火箭队伤兵满营,几乎是靠哈登一己之力前进。

图片:新华社/美联

编辑:实习生李典

签发:徐征

版权归新华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