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最大黑马已被锁定?队中没有全明星球员,战绩即将追上绿衫军

篮网队在本赛季的竞争力很强,但是在开赛前,他们的主教练或许都不会相信,篮网现如今有可能打入季后赛。他们最近的表现很好,与上赛季处于常败状态的他们大相径庭。他们似乎已经与尼克斯以及骑士这样的弱旅有了明显的区别,尽管他们队中没有任何闪耀的巨星球员,但是他们仍然用惊人的表现征服了大部分的球迷。从开赛初期的八连败,到后来的状态回暖,这是一个显得有些艰难的过程。

不过当他们打出了糟糕的开局之后,大多数人都会认为他们本赛季或许很难打进东部第八了。毕竟他们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之中,表现都非常令人失望,所以这显得有些理所应当。不过或许在那段时间内,篮网只是运气有些差,由于没有能够处理关键球能力的球员,所以他们往往在一些分差不是很大的比赛中,遗憾的让胜利从眼皮底下溜走。尽管丁威迪偶尔能有高光表现,但是都很难解决根本问题。

这样的情况也相对比较好解决,他们只需要将注意力放在如何打好最后的几分钟即可,毕竟他们并不缺乏得分或者是防守。他们加强了外线的投射,篮网队目前的三分命中率以及出手数都是联盟前五的存在,他们似乎在向火箭队看齐。贾莱特-阿伦虽然不具备投射能力,但是在篮下的护框极为出色。拉塞尔也逐渐展现出精英级别的控卫能力,丁威迪的表现也在趋于稳定。

2013年夏天的近乎疯狂的交易让他们尝到了苦果,最终他们的快速建队并没有得到预想的成绩,反而让这支球队的未来更加不明朗。同时他们也逐渐明白当巨星的巅峰期过后,他们或许只适合成为队内的第二或者第三选择,想要依靠他们夺得总冠军,这看上去并不是一件非常实际的事情。凯尔特人在这桩交易中收获颇丰,他们快速完成了重建,几乎每年都能够保持足够的竞争力。不过截止目前,他们在东部的排名也能比肩绿衫军。

本赛季多了很多平民球队,例如东部的篮网,以及西部的快船等。越来越多的球队发现,能力全面的角色球员依旧能够有出色的发挥,他们之间的组合能够战胜首发与替补相差巨大的球队。或许这会成为新一轮的建队风潮,围绕巨星建队或许并不是夺冠的唯一条件。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