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连胜不足喜!名宿:曼联球员缺乏职业素养,这种球队难夺冠!

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取得了各项赛事的七连胜,这让不少球迷感到十分的振奋,甚至不少球迷对曼联的前景开始乐观了起来,不少人认为曼联现在已经具备争冠的实力了。不过,在曼联反弹的背后,也存在不少隐患,至少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是这样认为的。

近日,曼联传奇名宿加里内维尔表示:“索尔斯克亚来的时候,俱乐部对球队的期望很低,他的工作很出色,让曼联迅速反弹,我认为他的开局令人难以置信。但是,在穆里尼奥执教的最后阶段里,显然有球员没有拼尽全力,两个主教练手下球员呈现出来的不同让我惊讶,我内心对这些球员有所怀疑。他们能够像开关一样一开一关,轻易改变球队的形式,我不认为这样的球员可以让曼联夺冠,不过如今他们的表现还算配得上他们的能力。”

或许有的曼联球迷认为内维尔是在为穆里尼奥说话,事实上并非如此,他是在为曼联的未来担忧,为曼联这批球员的职业素养担忧。他的意思很明显了,这些球员看自己的心情踢球,想好好踢就好好踢,不想好好踢就在球场上混日子,事实上也确实如此,看看穆里尼奥时期和索尔斯克亚时期他们的精神状态和积极性就能看得出来,说白了这或许就是职业素养的问题。

此前,穆里尼奥下课的时候,曼联传奇队长基恩也拿出过这种论调“穆里尼奥下课,我为部分球员的做法感到羞耻。”为什么内维尔和基恩都会有这样的看法?他们和索尔斯克亚不同,索尔斯克亚是那种性格温和的人,而内维尔和基恩是那种铁汉,曾经当过队长的人,他们心中的理念就像基恩说得那样“你可以和主帅不和,但是你在球场必须付出全部,这是一个球员最基本的东西。”基恩这样做过,鲁尼也这样做过......许多曼联球员都曾经做到了这些,但是现在呢?

或许有人说穆里尼奥的战术和管理方式让球员不喜欢,但是真正的职业球员或许就要像基恩说得那样,无论你是否喜欢主帅,是否喜欢他的战术,都应该在球场上展现最好的自己,毕竟这是你的职业,你拿着俱乐部的工资,你需要为俱乐部f付出你的一切,而不是因为个人喜好来改变自己的状态。

当然,内维尔还有另外一层意思没说出来,那就是他的担忧,他担忧这样下去球员的权利会越来越大,现在他们可以左右穆里尼奥下课,未来就能左右其他主帅下课,一旦发生这种情况绝对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而且,球员这样按照个人喜好来踢球,也会成为球队的定时炸弹,别看现在索尔斯克亚和球员不错,你知道未来就不会发生矛盾吗?穆里尼奥刚来的时候,和球员也不错,但是最终结果呢?

内维尔的担心是不是多余的不知道,但是这的确是目前曼联的一种隐患,因为谁也不知道这些球员什么时候会突然不高兴了,只是不知道曼联有人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吗?如果有,或许也只有高层了,只有高层让主教练在球队拥有绝对的权威,才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