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76年来,再次首发5个全明星球员,网友:到底谁可以制裁勇士

自1976年来,再次首发5个全明星球员,网友:到底谁可以制裁勇士!说到NBA相信大家一定都非常熟悉了,现在NBA可以说是东西部的实力差距悬殊,尤其是西部球队,勇士作为卫冕冠军,在这一点上做的就是相当的差,给联盟中营造了一种只有抱团才可以拿到总冠军的想法。

曾经詹姆斯做的都没有这么过分,现在勇士大家已经都知道了,首发球员5个人,都是全明星,考辛斯,杜兰特,库里,汤普森,格林,简直就是豪华阵容,缺兵少将的东部球队,面对这样的豪华阵容,简直就是一场噩梦。

很多人会说,勇士队这是像把联盟弄成大结局,根本就没有任何的的看点了,闭着眼睛都知道谁会赢球,其实现在实力比较强的球队还是有的,例如哈登的火箭队,只是现在保罗和戈登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是现在仅仅哈登一个人就可以承担起整个球队的重任,哈登也是没有让球迷失望,在继张伯伦之后,再次拿到连续两场50+的球员。

哈登的成绩有目共睹,但是仍然跟不上5个全明星的勇士队。还记得上一次出现五个全明星的首发球队的时候,还是在1976年的时候,当时凯尔特人拥有怀特,斯科特,考恩斯,西拉斯和哈弗利切克。简直就是梦幻阵容的凯尔特人,在之后就再也没出现过五个全明星首发的球队了。

这次勇士队再次创造了历史,让我们这个赛季就静静的观看其他球员的打boss之旅吧,希望有一只黑马球队可以出来制裁勇士?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