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休的易建联到现场看球,发现自己座位被占,静静坐在自己座位后

中国男篮一哥的称号岂是浪得虚名?在球场上他是实力强硬,称霸篮下的“怪物”,在场下,他是低调谦虚,和蔼可亲的好男人!他是所有年轻球员学习和尊敬的榜样,中国男篮能拥有姚明、易建联这样的球员是幸运的。

北京时间1月20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宏远对阵八一的比赛中,核心球员易建联未能上场。虽然少了一员大将,阵容更加丰厚的广东依然以103-86的比分轻取了八一,除了继续领跑CBA第一宝座之外,也提前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

在双方比赛开始前,八一男篮的主教练王治郅走了过来,易建联看到之后连忙起身,双方也是互相寒暄几句。两人有说有笑,表情也是相当的丰富,在老大哥王治郅面前,向来霸气侧漏的易建联反而显得“小鸟依人”。

双方进行完交流之后,易建联准备重新坐回到座位上,然而却发现自己的位置被球迷给占了。由于比赛已经开始,易建联为了不打扰球迷的观看体验,而是一个人坐在了比较靠后的位置,静静的观看队友的精彩表现。

就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小举动就能反映出阿联的高尚品德,说句实话国内球员能达到阿联这种高度的屈指可数,希望今年的篮球世界杯,易建联能率领中国男篮走的更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