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狂轰36分!威少再轰三双肆虐 雷霆击溃开拓者保住西部第3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雷霆主场123-114击败开拓者,雷霆迎来3连胜,而开拓者3连胜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开拓者在前):25-25,30-37,32-31,27-30。

开拓者:达米恩-利拉德34分8助攻,尤素福-努尔契奇22分15篮板,C.J.麦科勒姆31分,艾尔-法鲁克-阿米努4分13篮板

雷霆:保罗-乔治36分8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9分10篮板14助攻,杰拉米-格兰特11分,史蒂文-亚当斯14分8篮板,特伦斯-弗格森14分,施罗德13分

比赛开始后,雷霆上来对利拉德就是严防死守,而进攻端打得也是顺风顺水,打出11-4完美开局。利拉德助攻努尔契奇上篮得手,紧接着CJ-麦科勒姆也打进一球,开拓者将比分追至10-13。乔治的三分球立刻做出回应,威少强吃利拉德博得罚球机会,2罚全中,雷霆再度获得8分优势。开拓者众将士逐渐找回节奏,一波11-2攻势过后,将比分以21-20反超。乔治的出色仍无法阻挡开拓者攻势,利拉德篮下完成进攻后,又助攻科林斯上篮得手,首节战罢,开拓者将比分扳成25平。

次节,乔治连续飙中三分,帕特森、威少也纷纷在外线建功,雷霆将比分改写成42-34。科林斯的上篮帮助开拓者打破僵局,随后利拉德也在外线射中三分,开拓者将比分追至40-43。格兰特三分、弗格森上篮得手,亚当斯上篮,雷霆立刻打出8-2反击高潮。暂停回来时,开拓者开启追分模式,但雷霆的攻势也相当凶猛,两队之间的争夺相当激烈。半场战罢,雷霆以62-55领先。

易地再战,开拓者双枪开始爆发,特别是CJ-麦科勒姆一人轰下16分,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帮助开拓者将比分追至78-79。关键时刻,威少站出来,先是助攻格兰特飙中三分,随后又篮下完成进攻,雷霆重新获得6分优势。暂停回来后,CJ抢断威少得手后,外线再中三分,这也是CJ该节第5个三分,开拓者以83-87落后。弗格森一人连拿5分帮助雷霆稳住军心。但利拉德的扣篮、CJ的罚球,令开拓者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7-93落后。

末节,雷霆一波8-2攻势过后,将比分改写成101-89。暂停回来后,努尔契奇跳投得手,重新登场的利拉德更是一人连砍5分,开拓者将比分追至96-101。施罗德的三分球帮助雷霆稳住阵脚,威少也凭借稳定罚球为球队涨分。利拉德攻势不减,再次连砍5分,其中包括一次精彩2+1,几个回合后,CJ也在外线飙中三分,开拓者以106-109落后。关键时刻,乔治和威少导演一波14-6进攻高潮,雷霆以123-112领先。尽管随后开拓者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雷霆以123-114击败开拓者。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达米恩-利拉德,尤素福-努尔契奇,C.J.麦科勒姆,艾尔-法鲁克-阿米努,莫-哈克里斯

雷霆:保罗-乔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杰拉米-格兰特,史蒂文-亚当斯,特伦斯-弗格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