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又一15岁天才新星横空出世,弹跳出众已获张常宁恩师盛赞

随着时间的推移,女排超级联赛八强之争落下帷幕,然而对于早早出局的福建女排而言,这无疑是一个既惊喜又失望的赛季。因为她们在第一阶段一度成为黑马,还顺利挺进八强,福建女排还被认为有实力更进一步。可是当她们顺利晋级之后,我们却发现福建队与其他队伍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14轮比赛未尝胜果仅累计1分,这简直就是联赛的一大送分童子。

所以福建女排的高开低走,的确令人相当失望,她们也只能期盼来年会取得更好的成绩了。不过就在近日另一片赛场上,福建女排青年队却带来惊喜,她们在全国女排U18锦标赛力挫群雄,顺利拿下了今年的冠军宝座。尤其是在决赛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女排,福建队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实力,以3-1击败了江苏队夺得了冠军,福建女排的所向披靡让人匪夷所思。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番她们还有另外一大收获,那就是队内的主攻手庄羽姗的横空出世。身穿6号球衣的庄宇姗不单是球队的队长,更是福建女排的主要进攻点,她今年才不过15岁。03年出生的她是U18锦标赛中为数不多年龄没有达标的球员,但她的表现和实力却远超同龄人,庄宇姗的扣球点非常高,且扣球力量足,爆发力强,往往还能打出许多超手的进攻。可想而知庄宇姗的进攻能力有多么出众,同时她的基本功也相当扎实,一传防守都还不错。

只不过庄宇姗的身高才1米87,虽说目前才15岁,但这样的身高明显还达不到标准的国家队主攻身高。但是庄宇姗还是吸引了徐建德的注意,这位昔日张常宁和朱婷的恩师,对庄宇姗这名球员盛赞有加。他直言庄宇姗的综合实力非常强,想必能被徐建德赏识的球员,必定有自己的过人之处,因此我们也期待庄宇姗未来能有更多惊喜带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