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皇马在引援上犹豫不决,阿扎尔已经开始焦虑

虎扑 1 月 24 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仍未决定何时引进阿扎尔,球队还将对阿扎尔在皇马的前景进一步考察,这也使得阿扎尔开始焦虑起来。

纵观多年的转会市场,很少能有一位球员的交易绯闻能够像阿扎尔的引起如此多且长久的关注,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将于 2020 年 6 月到期,他曾多次公开表示他想去皇马,而白衣军团对此却表示需要引援事宜在做考察,蓝军切尔西也为阿扎尔可能的离队做好了准备。

早在此前,蓝军已经两次向队中的比利时巨星提供了续约合同,但是两次的合同都被他拒绝。同时,切尔西也没有对外公开他们对阿扎尔的标价,有的媒体说他标价 1 亿欧元,也有的说是 1.12 亿欧元。不过这样的情况可能维持不了多久了,因为在 18 个月后,阿扎尔就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切尔西,再去他想要去的地方,而到那个时候,切尔西一欧元也得不到。

而皇马这边早前就已经制定了两个清晰的引援目标,都来自英超联赛:阿扎尔和埃里克森。新赛季开始后,阿扎尔在许多场合下都公开表明了自己有着儿皇梦,这些都是他对白衣军团的表态,从往年的工作上看,白衣军团总是很乐于看到有球员是这种态度的。事实上,阿扎尔早在两年前就有公开表态想去皇马。

之前的还有消息表明阿扎尔已经口头同意了皇马准备为他提供的新合同,但接下来的事情也让他感到紧张,因为除了去年夏天的会谈之外,双方再无进展,至今关于合同详细部分没有什么是敲定了的。马德里方面最近表示,针对阿扎尔的引援活动下一步将会在适当的时候采取。

有趣一点是,本赛季是阿扎尔这四年来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从数据上看,他在各方面的表现和前几年相比都有下滑,如在摆脱防守人、参与攻击、甚至加速过人方面,这并不仅仅是最近几场比赛才有的。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正是这段时间的表现不佳,也导致他在金球奖评选中没能符合大家的预期(仅排第八)。而导致状态下滑的原因有多个,一部分是因为他自己对自己的未来有疑问,对于一名职业球员,花太多心思在考虑职业生涯中难免会影响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另一部分原因是它不符合主教练萨里的执教风格,他也不能完成萨里分配给他的任务,萨里是另一个 " 防守 " 住比利时前锋的意大利人(前一个是孔蒂)。从一开始,这位意大利教练就意识到阿扎尔缺乏纪律性。他的天赋可以解决掉球场上出现的大部分问题,但是教练希望他做更多的无球跑动,并且也希望他能对教练对他进行指导时能够及时做出回应。

自 10 月初以来,他只进了四球,而且在强强对抗的比赛中,他没能取得进球。当然没有人会怀疑阿扎尔的价值,现在是时候看清楚哪里才更适合阿扎尔发挥出他的天赋了。

[ 来源 : 阿斯报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