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在《有球必应》里说考辛斯在防守端会被火箭针对,确实在理

腾讯全网直播的《有球必应》栏目刚刚结束不久,篮球名嘴杨毅和光头强王猛就“考辛斯复出,NBA迎来大结局?”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辩论中作为反方的杨毅老师认为考辛斯复出并不意味着NBA已经迎来大结局,在阐述个人观点的时候,杨毅老师认为考辛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了,第一次回来会非常兴奋,而且打的很好。但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考辛斯的身体就会有反应,他会感受到酸痛,从而导致状态起伏不定,在这个时候就会出现很多问题。

杨毅继续说道:当考辛斯的命中率没有那么高的时候,当各种问题都出现的时候,就会影响到考辛斯在防守端的表现。

在这里青鱼给大家补充几点内容:

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过去的八个赛季里,我从来都不认为他是一名好的防守者。

首先,他的移动速度很慢。其次,考辛斯是一名情绪化非常严重的球员,他在防守端会经常犯一些令常人很难理解的错误,而且他的防守意愿并不是很强烈。其实我对杨毅老师说的一句话深有体会“当考辛斯的命中率没那么高的时候,他在防守端就会出现问题(大致意思)”,而且我相信经常看考辛斯打球的球迷,都会感同身受— —没错,考辛斯就是这样的球员,如果他在进攻端打顺了,那么他在防守端的积极性就会被点燃,但是如果他在进攻端打的不爽,在防守端就会让你崩溃。

我给你举个例子:如果在季后赛里,勇士和火箭再度相遇,在火箭某个进攻回合里,卡佩拉上前给哈登做定点掩护,并且让哈登得到单撸考辛斯的机会(考辛斯最怕挡拆,横向移动速度非常慢),你不妨想一想,对于哈登这样进攻经验丰富,后撤步三分球无解的球员,会打成什么样,很显然,哈登会陷入疯狂的。

杨毅在《有球必应》里是这样说的:当勇士面对像火箭这样针对性非常强的球队时(单打你队里防守最弱的环节),当考辛斯留在场上的时候,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就会被火箭针对,这些问题都需要勇士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去解决。

我再给他家讲一个小故事:北京时间2017年01月08日,国王主场战勇士,就在双方的第二节比赛里,考辛斯领到了一次犯规,此时国王领先勇士12分,但很不幸的是,考辛斯居然因为这次犯规暴怒,跑到板凳席上一顿乱锤,结果被吹了技术犯规。当然有很多球迷认为考辛斯遭到了裁判的针对,但是我认为身为球队的当家球星,考辛斯必须要克服这样的局面。当时杨毅说了一句话,我认为很对:天赋有,实力有,这个脾气是真的当不了老大。

王猛老师是这样反驳杨毅的:他相信勇士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勇士正在用一种快乐的方式帮助考辛斯尽快的融入球队,所以王猛根本不担心考辛斯能否在有限的时间里,找到他应该有的位置。而且王猛还说道:痛苦是必经的,只有考辛斯经历了这些痛苦,他才能重新回到自己希望的比赛中去,才能重新成为这个联盟里最有价值的球员之一,虽然过程很艰难,但是考辛斯一定能跨越这道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