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队副体重猛增14斤都不敢上称,皇马开始考虑清洗

自律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尤其是足球运动员,因为足球运动是每年进行时间最长、身体对抗最为激烈的运动。非常自律的运动员像C罗和梅西这种超级巨星,能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寿命,但是也有像罗纳尔迪尼奥那样本来是超级巨星,却因为自己的不自律,最后沦落到无球可踢,只能草草退役。

皇马的马塞洛,偏偏要成为新的反面教材。最近马塞洛的状态一落千丈,几乎场场都有失误,多次出现只看球不看人的低级防守失误,就连自家的球迷都对他开始发出嘘声。皇马的主帅索拉里已经把马塞洛纳入考察名单,如果马塞洛再不用好的发挥打动索拉里,那么下一步等待马塞洛的就只有被清洗。

大家看好索拉里的用词,不是“转会”,是“清洗”。转会还有商业谈判,价高者得,而清洗就是皇马不要了,任何球队来个报价,皇马就卖,就像现在超市里的甩卖一样。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几乎是没有球队愿意接手的,因为被甩卖的球员几乎都没有好用的。

皇马上一次甩卖还是在2009年,那一年老佛爷二次回归,所有的球员几乎都不想要,只为了买来C罗。甩卖罗本和斯内德这样的球员,那是在特殊的时间节点上。如果这次马塞洛被甩卖,再加上马塞洛的岁数很难有球队愿意接手他。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马塞洛现在的处境呢?答案竟然是体重的增加。单单就本赛季开始到现在马塞洛的体重就增加7公斤,也就是14斤。马塞洛也知道自己体重增加会给自己带来麻烦,马塞洛多次逃避皇马队内的称重。但是最近在索拉里的一再要求下马塞洛还是上称了,当时的称重结果是马塞洛体重增加了6公斤多。

马塞洛出现这种情况,很明显就是不自律的表现,看看C罗就知道自律有多重要。C罗85年生人,现在依然在巅峰,而马塞洛88年生人现在已经开始出现竞技状态的下滑,所以自律对于球员很重要。

本赛季开始尤文还很想得到马塞洛,但是最近一点消息都没有,也许尤文也是看出了其中的门道。易倍体育估计,所以一旦马塞洛被皇马清洗,就以他不自律的表现,再想去豪门估计是不可能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