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截止日将近,NBA还会发生什么交易?火箭、灰熊将有动作?

NBA每年在赛季中期让人最关心的时间节点一个是全明星赛,另一个就是交易截止日了。NBA的30支球队都希望在2月8日的交易截止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三点)到来之前能通过交易来升级阵容或者提前为夏季休赛期的操作做打算。

一笔漂亮的运作将非常有助于改变球队的命运,一个优秀的球队管理层在这时候就需要发挥他们的才能了。接下来这几位很可能就是今年交易截止日来临之际的大鱼了。1、丹尼斯·史密斯

上赛季的丹尼斯-史密斯可是被独行侠当做球队的未来去培养的,新秀赛季的每场比赛都获得了首发。谁能料到本赛季独行侠选到了"当红炸子鸡",这多多少少会让丹尼斯-史密斯有些不开心。最近史密斯跟独行侠管理层产生了一些分歧,一度让人以为独行侠会马上抛售他,但根据最新的报道独行侠和史密斯达成了和解,独行侠方面也表示除非得到价值很不错的回报不然绝不会交易走史密斯,史密斯也被列在伤病名单中停了几场后又重新回到了赛场。但经过这一波三折,史密斯和独行侠管理层的矛盾是否真的解开了呢?无论怎样,丹尼斯-史密斯肯定是交易截止日前各队争抢的对象。2、小洛佩斯+贾巴里·帕克

公牛想交易小洛佩斯的事情从赛季初就开始提了,小洛佩斯的合同较大,而且公牛管理层也不愿意买断他,所以能够吸引各队的就是小洛佩斯的就是今年夏天1436万美元的到期合同了。当然公牛肯定希望追求者能顺便吃下贾巴里-帕克大合同的。2018年夏天公牛才与贾巴里-帕克达成了2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但却貌似没有找到使用钥匙,帕克也一度跌出了常规轮换,尼克斯和国王在内的多支队伍可能都是他的下家。3.、林书豪+贝兹莫尔

林书豪的伤愈归来后的状态球迷们也是有目共睹,虽然被球队当做第六人或者第七人在用,场均也能有10.8分2.4篮板3.6助攻的不错表现。林书豪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对于那些想补强后卫线的球队,林书豪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当然最让人吸引的还是今年夏天1252万美元的到期合同。

贝兹莫尔基本上会执行2019-20赛季球员选项,这就意味着拿着1809万美元年薪的他会给老鹰的薪资空间造成一定的麻烦。老鹰的中锋也是某些球队眼馋的对象,所以老鹰必定会在交易林书豪或者戴德蒙的交易中加上贝兹莫尔。4、坎特

坎特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也一直在收到各队对他的询价。此前曝出了国王打算拿和坎特互换的新闻,也有公牛前锋贾巴里-帕克与坎特互换的流言。坎特在本赛季初期被小将卢克-科内特抢去了首发,虽然最近科内特受伤要缺席一些时日,坎特会重回首发,但这也不能代表尼克斯就打算一直用坎特顶到赛季结束了。5、JR史密斯

赛季初期,骑士战绩就一落千丈,赛季刚开始就直奔乐透区。JR-史密斯也很恼火,他表示他想赢球,他觉得骑士今年就是培养新人和为今年争取状元做准备的。所以在短短的是十几场比赛后,JR就表示将不会为骑士出战任何比赛了。在12月的时候,火箭方面也有意得到JR-史密斯,但这都隔了这么久了还是没什么动静。JR肯定是必走无疑,他的季后赛经验和得分能力正是季后赛球队需要的,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他的交易吧!6. 韦恩-艾灵顿

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艾灵顿到了本赛季上场时间一度缩水,赛季中期复出的也分走了艾灵顿一部分上场时间。艾灵顿曾表示希望有足够的出场时间,不排除会主动申请离队。热火方面虽然表达了对艾灵顿的重视却没有做出什么承诺,这让艾灵顿和他的经纪人感到很不满。艾灵顿作为一个稳定的三分射手,必定会引起很多球队的兴趣的。7. 迈克-康利和马克-加索尔

当灰熊决定开始听取小加索尔和康利的报价的时候,这意味着灰熊已经准备围绕小贾伦-杰克逊重建了。从调侃的角度来说,这一切都要从灰熊抢到钱德勒-帕森斯的时候说起。帕森斯本赛季拿着年薪2411万美元却已经被球队放弃,再想想他的合同2020年才到期,这简直就是锁死灰熊薪资空间的操作。康利5年1.53亿美元的合同2021年才到期,小加索尔的5年1.13亿美元的合同2020年到期,今年夏天小加索尔有球员选项,完全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灰熊这样就亏大了。考虑到小加索尔对目前灰熊现状的不满,跳出合同的几率会更大一些。但如果小加索尔执行了球员选项,这就明摆着2019年夏天那么多质量高的自由球员就和灰熊无缘了。

其实看看最近几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的情况,今年可能还是雷声大雨点小。关于安东尼-戴维斯或者之类的大交易就很有可能只存在球迷们的理想状态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