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扣篮滑倒,上CCTV央视!看勇士队友如何吐槽?

库里作妖耍宝再出新系列——扣篮滑倒!但这一次事件的风头已经盖过了本赛季打破的所有得分纪录!看勇士队友和各方球迷如何吐槽?

库里预备扣篮,滑倒,投篮3不沾,本年度5大囧二连神仙球也是作了个大死!

库里抢断获得全场快攻机会,这还特意往后看有没有人封盖,看着架势是看要暴扣,好期待!下一秒......自己滑到了,哈哈哈!赶紧进个三分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呀,特么三不沾。

库里赛后采访解释:本以为,那会是一个美好的镜头,但地板不让我这么做。而这一幕也幸运地登上了CCTV央视。

央视发文主题为:地板和篮筐,我记住你们了!提前宣布库里预定年度5大囧席位,成功的防守,这是一次地板和空气的碰撞!

好巧不巧,5大囧的创立者大鲨鱼奥尼尔正作为嘉宾出现在TNT对勇士对湖人演播室现场。尽管奥尼尔亲眼见证这一幕同样放声大笑,但奥尼尔却坚决表示:不,库里不会出现在我的“5大囧”集锦里,因为斯蒂芬库里是我的最喜欢的球员!

(我信了你滴邪!沙克,库里那个被马尔卡宁盖脸上的五大囧还历历在目!)

随后队友杜兰特也发表了对库里摔倒的看法:他30岁了吧?是个大人了,只不过出了点洋相,他会处理好这些问题的!你看,他很快调整过来,起身去底角投了个三分......投了个三分......

也由于库里的2个神仙球,让真实命中率110%,前10个三分全中,没有罚球单场砍下44分历史第一的汤普森黯然失色;

随后汤普森谈到库里摔倒“那是很危险的,很吓人。但既然他现在没事,所以我们肯定会笑死他!

爱你的的人总是先担心你摔得疼不疼!队友跌倒了,等他爬起来再笑!

值得一提的是,全场连对手都放弃回防,只有伊戈达拉相信库里不会进,并助攻库里完成“3不沾”。

次日,库里单方面宣布:我库里,和杜兰特、汤普森、伊戈达拉三人绝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