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如何上分,细节教学快速提升实力

17号赛季刚更新,笔者赛季更新后,19号才上王者,在顶端玩家里,我算实力一般的,但在此还是有一些操作教授大家。

首先是版本强势英雄,不得不提的是百里兄弟,下面简单介绍一下这两兄弟。

百里守约

百里守约笔这个英雄在顶端局几乎无解,想玩好守约,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精力。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打法,百里守约的站位应该靠后,推荐在下方草丛中埋伏(靠近墙壁),来人两发2技能直接带走,同时前期一技能的释放位置推荐为以下3处,分别为我军下路防御塔上方的草丛、中路河道草丛的上方、红buff上方草丛,这样可以确保360度没有任何视野盲区。前期几乎没有英雄能和守约一战,所以面对一般上单,卡线是必须会的,敌方英雄想吃线就点他,河道做好视野,这样下来敌方英雄想吃线就会被磨血,等他回家一塔就到手了。中后期打团,尽量狙击敌方c位,压低他们血限迫使回家补血,等队友抓机会团战优势便建立了。出装没有固定出装,铭文推荐5夺萃狩猎百穿。

百里玄策

此前出场率和胜率双低的玄策,在此版本虽然削弱了2技能伤害加成,但是优化了手感和僵直bug,使得胜率和出场率都跃升到顶位。更新后的玄策推荐1级学1技能,主2有大点大,推荐红开,刷完野区线上抓人,最好配合一个控制足的辅助,一抓死一个。连招有很多,对面英雄有位移,则212a3a,无位移则勾中后接普攻和大招,等敌方快进塔或者快逃跑时,再释放2技能。前期玄策除了坦克都可以勾,甩回来就死。中后期的玄策打团切记不要贪输出,随时调整自己站位,注意敌方控制,等敌方控制交完后手进场输出。在走A过程中,可以先规避敌方控制,待敌方控制结束回头反打。如果勾到敌方c位,在能击杀的前提下,2回来打死,此时对面没了c位,团战只要不被敌方战士打死,也可以奠定团战的胜利。很多玄策前中期猛如虎,后期团战毫无用处,最关键就是不注重站位。可以将玄策理解为收割形射手,所以身板脆是肯定的,在未看到敌方威胁英雄,或者对面威胁英雄表面打前排,实际留着技能控自己的情况下,不要急着露头输出,这里主要说的就是李白阿珂兰陵王达摩鬼谷子牛魔等等,面对这类英雄时,多关注他们动向,可在草丛中或队友后方伺机而动,待他们露头并交出关键技能时,再保持距离输出。铭文方面3红月7异变10鹰眼4夺萃6狩猎,暴击对于玄策提升不如穿透实在,前期刷野更快,手感更好。出装方面等做出斧头,顺风就可以直接合成大吸血,逆风先做宗师再合成。

伽罗

伽罗其实一直都挺强,即使在顶端局也一样,后期无敌的存在。建议主2技能塔里猥琐清线,敌方英雄清线开1 技能摸一下再关掉,等磨完对面英雄剩半管血,可以直接贴脸2,开1,基本可以带走,不过推荐稳点猥琐发育。等4级之后继续猥琐,可以在12塔中间草丛躲着,因为高端局经常性的抱团越塔强杀,塔内其实并不安全,该放塔时不要硬守,避免人塔两亡的情况。等无尽出来便可以参团,前期兵线间隔短,建议赖线发育。中期兵线间隔开始增加,中路有兵线可前往中路压塔,能拆塔则拆,不能拆则迅速返回下路清线,返回途中小心红buff处草丛,避免被反蹲。前期如果有小规模团战,敌方英雄不清线就支援则拆下塔,清线再支援则也清完线支援队友。打团和玄策一样,时刻注意对自己有威胁的英雄,注意站位,不要急着输出,因为你拿了射手,团队输出就集中在你身上,你阵亡队友肯定打不过对面战士体系的。若敌方有阿珂兰陵王之类不推荐使用伽罗,硬要使用伽罗推荐出一件防御加名刀,一定要紧密注意敌方动向。铭文带推荐5夺萃无双铭文,有移速更好移动输出。如果敌方属于短腿短手阵容则可以带10夺萃铭文,省去饮血剑。

其他强势英雄盘点

孙策:孙策上个版本很强,这个版本小兵加强了180护甲后,无法卡2级占据优势,但不影响江东小霸王的低位,连招331a2a2a2aa,或者132a2a晕眩2aa,主1带晕眩【也可以主2,主1cd快,伤害高,机动性强】。尽量不要用大招奔赴线上,除非急于守塔,没有大的孙策没有硬控,基本杀不了人。大招留给敌方关键c位,使用连招一套带走,如果1技能接慢了直接放晕眩,否则对方有位移的话就逃走了。中后期不要无脑跟团,适当带线,大招随时奔赴战场参团即可。切记大招撞到目标前提前跳船,否则1技能无法命中,也就无法完成无缝连招。出装方面前期出装按第二套出,后期合成改为第一套。亦可纯输出。

庄周:庄周之所以会上榜,是因为当前版本玄策鬼谷孙策的崛起,才得以出场作为边路需要承担一定量的伤害,所以先做抗性,后做输出,如果是顺风则可以先做输出,敌方有射手出反甲,全战士则出红莲。1级到线上在兵线旁等被动出来,点2技能可以触发两段2技能,算好被动时间用被动跟对面英雄换血。可能大家不理解鱼为什么出半输出,因为全肉鱼没有控制也没有实质性的伤害,敌方完全可以无视鱼的存在,攻击我方输出位。而半输出的鱼则可以吸引敌方火力,同时弥补伤害。铭文贪婪敬畏宿命,出装这里只上传边路鱼,辅助鱼推出全肉。

其他推荐英雄阿珂,曹操,李信,娜可露露,干将莫邪,不知火舞,司马懿,诸葛亮,鬼谷子这几位要么操作偏难,要么常年在ban位,但玩好是致命的,推荐大家练习,关二爷和木兰因为操作上限太高,不予推荐。

其他常规英雄推荐达摩,铠,吕布,李白版本更新后达摩依然强势,线上压制力不如之前,但装备成型后对c位的威胁是巨大的。铠依然不是边路首选,前期弱势明显。吕布吃队友,无法切后也无法抗伤是最大的问题。李白前些时间已经上ban位,因为新版本削了0.2物理加成,伤害降低,不过胜率第二,仍然值得练习。推荐英雄首推李白,其次吕布达摩,最后铠,打法教学可以多看看文章和视频直播教学。

节奏方面不要一味跟团,时刻注意好兵线,新版本兵线移动快,推塔快,金钱高,是发育和推塔守塔的重要媒介。也不可一味带线,注意队友动向,时刻关注小地图,及时抱团。推塔始终放在第一位,及时队友团战输了,但对面拿不了龙,推不了塔,而你推掉了敌方两座外塔,那么这就是赚的。前期主在抓人,发育,偷野。中期配合队友压塔,控龙,迫使敌方跟着我方节奏跑。后期高地上不去则带线,磨掉敌方3座高地,胜利指日可待,切记不要浪,队友该卖就卖,后期双方都是一波的事,避免猝死局的发生。劣势局也不要埋怨,很多情况都是中期抓住敌方浪,反打一波节奏,最后走向胜利。队友匹配到一起就是缘分,劣势要鼓励队友,优势要稳住局面。最后献上自己难看的战绩

心态非常重要,在此祝各位读者,新赛季上分顺利,早日登上荣耀王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