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为要Letme好友位狂送人头送分!让帝真给了,还要拉黑队友

演员为要Letme好友位狂送人头送分!让帝真给了,还要拉黑队友

近日,改行直播的Letme遭遇了一大难题,那就是直播连跪。在各种被窥屏并且针对之后,Letme终于在一把游戏里忍不住爆发,表示自己真的受够队友了。

Letme:你看,这种下路推了塔在下路挂机,这是我的下路,对面的下路推了塔来上路找我,不让我发育,这是我的下路,推了塔在下路自己玩自己的,开心,对面的下路我的塔上塔已经没了!

Letme:哎,都是敌我队友真的,太恐怖了,你们继续压啊,送啊,这波全死!哦!他们居然杀人了我透,这不行啊,别杀人啊,你杀个人太过分了说实话,犯法的兄弟别这样。

不过就在Letme快绝望的时候,一道靓丽的身影出现,他就是对面的卡莎,出在一个奇怪的位置并且被让帝所击杀。这个时候让帝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但尴尬的是,让Letme全程自闭的下路,这个时候竟然开始索要好友位!

Letme:哼,你想多了兄弟,我这把这么不开心,你们四个人我没屏蔽你们就不错了说实话,

在此期间,这个卡莎不断的通过各种办法,来给Letme增加自己的KDA,可以说是非常欢乐了。

但这个时候,Letme的队友却开始嘲讽起来,表示让帝太高冷。但让帝直接回怼:我这把玩的这么开心,不把你们四个拉黑就不错了,还想要好友位?真的是没有一个人让我玩的开心的,我可能会给对面这个卡莎好友位,真的!我想给这个卡莎好友位,因为他给了我人头我超开心的,但我们家这四个人?算了!

可以看到,这个时候Letme已经开始露出微笑!在叕一次击杀之后Letem:最喜欢这个卡莎辣,嘿嘿嘿!这我怎么能不给他好友位呢,你们说是吧!

结果没想到的是,这个卡莎竟然是预谋好的,他表示分给Letme,自己需要好友。也就是说他是利用类似演员的行为,来为自己谋福利!

这个时候Letme的队友中单反应过来,表示自己非常后悔,早说他是letme就住在上路了,可惜为时已晚。

最终让帝终于露出了笑容!

最后的最后,Letme说了一句卡莎好友位我给定了!然后真的加了这个演员的好友。各位小伙伴对这件事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