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哈登半场轰36+9,火箭替补却仅得1分,德帅真要累趴哈登啊

疯狂!哈登半场轰36+9,火箭替补却仅得1分,德帅真要累趴哈登啊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火箭做客纽约挑战尼克斯队,如今尼克斯是彻底的东部鱼腩,10胜35负的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他们已经收获了6连败。而如今的火箭虽然遭受了严重的伤病,但是由于哈登的持续大爆发,火箭依旧以26胜2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五,所以从两队目前的战绩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真是不好说。

如今半场打完,尼克斯以63-58领先5分,虽然比分没有拉开很大,但是火箭的表现实在令人大跌眼镜,因为哈登半场就砍下了36分9篮板,而火箭首发的其他球员,里弗斯6投2中砍下4分,塔克2中0没有得分,法里德5中2得到5分,只有戈登拿下了12分成功上双,更加夸张的是,火箭的替补格林、恩尼斯与克拉克三人一共6投0中,仅得到1分,太疯狂了!

德帅这样的打法真是要累趴哈登啊,尼克斯本场对于哈登的防守就如那天湖人对于哈登一样,从后场就开始贴身领防,过了半场就开始包夹,而哈登将球分给火箭其他球员时,其他球员空位都投不进,塔克在底角那么准,今天没有投进一个,而格林更是三分4投0中,几大射手不准了,就只有靠哈登了。

但是,话说回来,尽管哈登如今依旧保持连续30+的纪录,但这对于火箭不是一个长久之计,哈登半场就拿下36分,这样的消耗太大了,哈登已经持续那么长的时间高效输出了,他总会有时候断片的。再像遇到本场比赛火箭球员如此糟糕的手感时,就算是尼克斯队也知道,只要掐死了哈登这一点火箭就不足为虑,德帅还是快醒醒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