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最新集训名单产生了两支小国家队,没有天津

随着女排超级联赛八强战结束,中国排协日前公布了2019年女排国家队首次集训名单。仔细分析这份27人的大名单,辽宁和江苏成为新的小国家队。

辽宁五人进入集训名单

女排国家队集训名单

参加集训的27名球员,辽宁和江苏成为最大赢家,各有5人入选。辽宁五将是丁霞、颜妮、胡铭媛、段放和孙海平;江苏五人则是张常宁、龚翔宇、刁琳宇、吴晗和倪非凡。一次集训能有五人进入国家队集训,苏辽两队都堪称是小国家队。

天津四将入围

在苏辽两队之后,入选球员最多的是天津。本次集训天津共有李盈莹、姚迪、王媛媛、孟子旋四人入选。相比入选五人的辽宁和江苏,天津已不能成为小国家队。

江苏又成小国家队

辽宁、江苏和天津三队,共入选14人 超过了本次集训人数的一半。毫无疑问,这三队成为了为国家队输出球员的主力军。令人遗憾的是,辽宁虽然国手颇多,但联赛却未能进入四强。而今能有五名球员入选国家队,也算是对辽宁的认可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