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势不可挡,CBA冠军23连胜,这两支球队能阻挡他们吗?

今晚CBA常规赛第34轮迎来了一场焦点战,辽宁队主场对阵新疆队,最终辽宁队在郭艾伦和哈德森的带领下117:103大胜新疆队,本场比赛过后,辽宁队豪取23连胜,而新疆队则遭遇两连败。

至此,辽宁队已经打遍联盟全部19支球队。

本场比赛之前,辽宁队已经豪取22连胜,但是说到新疆队那几乎是联盟的噩梦,在阿迪江任职新疆队主教练之后,球队战绩逐渐回暖,李根也重获新生,外援亚当斯再也没有之前那么累。本场比赛李根发挥失常仅仅得到10分,而亚当斯虽然出战45分钟但是他32投只有15中得到41分,阿布都得到20分。

另一边,辽宁队郭艾伦大爆发,22投15中爆砍32分,哈德森24投11中得到32分,韩德君17分12篮板,巴斯16分11篮板。特别是郭艾伦第四节的超常发挥直接带走比赛,末节辽并不是谁都能惹得起的。

而谁是谁能终结辽宁队的连胜脚步,我们先来看一下辽宁队的赛程,接下来辽宁队将会对阵广州队、福建队、深圳,其中两次遇到广州队,小编预测,福建队和深圳队将会是辽宁队最大的挑战,比赛就在常规赛第36、37轮,大家拭目以待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