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正式上“车”,本赛季平均每进一球200万欧元!

英超”车迷“期待已久的消息终于落实,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自2016年离开那不勒斯,转投尤文图斯后,终于与当年的恩师萨里在斯坦福桥团聚。

切尔西官方宣布伊瓜因正式加盟,成为身穿9号的蓝衣战士,他以租借形式签约至本赛季尾。

根据尤文图斯与切尔西联合发表的官方公告,伊瓜因的合约在租借期结束时有两个选项,切尔西可选择行使买断条款,以3600万欧元永久买断,在两年内分两次支付费用,此外也可选择以1800万欧元延长租借多一个赛季,直至2020年6月30日止。

AC米兰本赛季初以高达1800万欧元费用,向尤文图斯租借伊瓜因一个赛季,合约附设3600万欧元选择性买断条款。据意媒消息所得,米兰上半赛季在伊瓜因身上的花费,包括租借费和薪酬,一共达1700万欧元。他共为红黑军团上阵22场,取得8个进球,换言之,平均每球价值超过200万欧元。

伊瓜因在加盟新球队后表示:切尔西一直是我喜爱的球队,历史悠久,球场也很漂亮,而且我一直渴望去英超比赛。我希望能尽快适应英超,尽快回报切尔西。

如今31岁的伊瓜因过去曾在西甲和意甲有很好的进球纪录,曾效力皇马、那不勒斯及尤文图斯等大球队,其中在那不勒斯曾创造出意甲单赛季最高进球数量,当时执教的就是萨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