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切尔西大将借口上厕所中途离场 再也没回来

网易体育1月24日报道:

在英超上一轮的争四关键战中,切尔西客场0-2负于伦敦德比对手阿森纳。而让切尔西主帅萨里更加不满的是,后卫克里斯滕森在比赛结束前就提前返回更衣室,并再也没有回到替补席。

那场德比战上半场切尔西就两球落后,而下半场萨里连续换人调整,却始终没有给克里斯滕森机会。在第80分钟萨里换上奥多伊,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此时克里斯滕森就起身返回更衣室,并再也没有回到替补席,缺席了这场比赛的最后15分钟(含5分钟补时)。

据《邮报》报道,当时克里斯滕森是用上厕所为理由返回更衣室,但他直接一去不返,还是让人不禁猜测他是用这种方式抗议自己无法出场。而《泰晤士报》则称,目前还不清楚克里斯滕森离席时是否向萨里或教练组成员请假,但萨里注意到了他一直没有回来,这种缺乏职业精神的做法恐怕会让主帅对克里斯滕森印象更差。

22岁的克里斯滕森在2012年就加盟切尔西青训,之后曾被租借到德甲门兴效力。上赛季在孔蒂执教切尔西期间,克里斯滕森被提拔为球队的主力中卫,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0次。而在去年夏天的世界杯时,丹麦的4场比赛克里斯滕森全部首发,当时的他被视为切尔西未来的后防核心。

但本赛季萨里成为切尔西主帅,他更重用经验丰富的中卫大卫-路易斯,而克里斯滕森在前23轮英超联赛只得到1次首发机会,几乎沦为铁板凳。克里斯滕森此前曾表露出离队意愿,巴萨和AC米兰等豪门也对他很有兴趣,但他和切尔西的合同还有三年半时间,俱乐部拒绝放人,这更让克里斯滕森失望不已。

因此克里斯滕森这场比赛在无法出场后,才会用提前离场的方式表达不满。但《邮报》指出,克里斯滕森之前至少在杯赛中还可以获得首发机会,但这件事可能会让主帅萨里对他印象更差,本周中切尔西主场对热刺的英格兰联赛杯,克里斯滕森可能会因此无缘首发。

作者:夫然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