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张伯伦伤愈归来,利物浦就像有了新援一样

利物浦名宿菲尔-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张伯伦,他表示:“伤愈归来的张伯伦重新恢复球队,这对利物浦而言就像签了一名新援一样。养伤的过程是如此艰难,对球员而言这就像是经历了一场劫难。他的回归会让利物浦的队友们感到兴奋,如果张伯伦能登场比赛的话,那对球队而言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利物浦的中场阵容很不错,但他们并没有贡献他们应该取得的进球数,但张伯伦能提供这些。张伯伦在阿森纳的时候就能进球,然后他花了一点时间去琢磨克洛普的战术,当他领会这其中的要义之后,他便发挥得非常出色。他可以控制中场,从中场开始加速,他能带来远射以及助攻,这些都会帮助利物浦的中场在关键比赛中发挥得很好。”

“简单来说曼城就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看起来可以赢得每一场比赛,直到赛季结束。我希望利物浦能赢得每一场比赛,我认为两队的差距会很近。曼城又进入了横扫其他球队的模式,每场比赛都能打进三到四个球。而我们也必须做到这一点,就是这样。你看看联赛还剩下的这15轮比赛,我们想要赢得每一场,这也是球迷的希望。我们已经看到了利物浦有实力去完成这个任务,曼城之前做到过这样,可利物浦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经历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