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曝皇马选帅瞄准克洛普 若答应克叔或成年薪最高主帅

尽管皇马在今天凌晨2-0战胜了塞维利亚,但一场胜利显然无法让索拉里锁定自己在皇马的未来。日前来自西班牙和媒体足球先生的最新消息,皇马的帅位出现了新的人选,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而且为了得到克洛普,皇马愿意提供一份顶级年薪给克叔。

克洛普上个赛季带领利物浦在失去库蒂尼奥的情况下,势如破竹晋级欧冠决赛,若不是卡里乌斯的低级失误,皇马能否问鼎第13座欧冠都是未知数。本赛季克洛普麾下的利物浦也在英超所向披靡,只输给了曼城一场。而且皇马主席也十分欣赏克洛普的执教风格。西媒表示,弗洛伦蒂诺愿意让克洛普成为世界上年薪的最高的主帅之一。

在此前接受采访的时候,克洛普表示本赛季专注于执教球队,而对于自己在利物浦的未来,到了本赛季结束后“再看”。当然克洛普强调了自己与球队还有很长的合同。而另一方面,根据多方消息,皇马已经放弃了让穆帅回归,而邀请波切蒂诺同样难度极大。因此克洛普成为皇马的目标也就不足为奇了。今年夏天,皇马不但会在阵容上做出较大的调整,恐怕主帅的人选也将成为一出肥皂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