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打进亚洲杯8强,能得到多少钱的奖金?说出来你别不信!

国足打进亚洲杯8强,能得到多少钱的奖金?说出来你别不信!

国足打进了亚洲杯8强,能得到多少钱的奖金?说出来你别不信,截止到目前,还没有看到有一条消息是关于用高额奖金刺激国足的,我觉得这是个好现象。足协不是中超俱乐部,没有那么多钱给球员们发奖金。而国脚们现在的俱乐部收入都非常丰厚,估计也看不上。对他们来说,亚洲杯已经不是钱的事情。

据最新消息报道,越南队点球大战中5-3淘汰约旦队进入本届亚洲杯8强,赛后,包括越南总理以及越南足协都给越南队开出奖金,据悉越南队一共获得45亿越南盾,折合人民也就131万元左右,这样的奖金放在中超球员上可能还不到一个月的工资。看到这里,肯定有不好人会觉得中国足协一定会给中国队奖金肯定不止131万人民币,因为就中超联赛金元模式来说,中国足协的奖金也会在一定程度上与中国金元足球有点关系,至少也得是4-5百万。不过这只是球迷自己猜想罢了。

说出来你别不信,目前国内媒体还没有传出具体奖金,所以,国足挺进8强后,奖金是多少,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亚足联对参赛队奖励规则,只要是参赛就能拿到20万美刀,拿到冠军500万美元,亚军300万美元,3、4名均为100万美金,规则所限,打入16强、8强队伍,没有额外的奖金。这也就是说,中国队目前的金额是20万美金。如果能进入四强的球队,最低会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冠军能够获得500万美元的奖金,亚军能够获得300万美元的奖金,季军和第四名一样都是100万美元,所以亚洲足联最后所给予的奖金总额就是1480万美元。

这是里皮最后的国家队之旅,但对郑智、冯潇霆、肖智、郜林等老将来说何尝又不是最后一届亚洲杯。现在能够打破中国男足15年没进亚洲杯八强的瓶颈,对他们来说是非常珍贵的记忆。这些都是金钱买不到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