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全力以赴备战新赛季,四千三百万补进巴西外援?

国足晋级到亚洲杯八强行列,已经完成了基本任务。换句话说,国足也未能给我们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尽管创造奇迹需要运气,但只有强者才能把握且利用好运气。与伊朗这种亚洲顶尖球队相比,我们的个人能力、战术素养等各个环节都是全方位落后的,比分展现了难以逾越的差距,那也是中国队与世界杯的距离。

昨晚表现正常的就是郜林、郑智等球员,他们这些恒大球员为国家队荣誉努力,而恒大俱乐部在全力以赴备战新赛季的比赛;由于受到国字号的征调,广州恒大本次的集训名单并不齐整,所以球队目前的冬训工作只是进行简单的体能恢复和简单的战术演练。

自从1月1日冬季转会窗口的打开,他们要在这段时间查漏补缺,以期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取得好的成绩。此前多家媒体报道广州恒大俱乐部正在寻求俱乐部的新前锋,在主力前锋高拉特离队之后,广州恒大俱乐部急需一名超级前锋来补充球队。

据广东相关足球媒体的消息,广州恒大向阿贾克斯巴西新星大卫-内雷斯报价4000万欧元,但荷甲俱乐部想要4300万欧元,双方的分歧并不算很大,所以内雷斯会成为取代高拉特的新球员。

今年21岁的大卫-内雷斯是一位巴西前锋,21岁的内雷斯拥有极强的技术能力和控球能力,似乎天生具备人球合一的特质。皮球在他的脚下就像一个听话的玩偶,他的盘带和过人永远都是防守队员的噩梦。

假如广州恒大能够顺利引进内雷斯姆,那么将无疑是对球队极大的补充,因为内雷斯在世界范围内的名气强于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而且非常的年轻、身体素质和速度都非常的快,能够非常有效的解决进攻速度和射门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