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留下的隐患?他要求留下之人,令曼联续约中场大将陷入困境!

去年夏天,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要求俱乐部留下合同到期的比利时中场费莱尼,当时曼联和费莱尼的续约一直存在分歧,费莱尼希望要一份两年以上的合约,而曼联只愿意一年一签,毕竟曼联对于30岁以上的球员都是如此,不过在最后阶段曼联妥协了,给费莱尼开出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但是没想到这还给球队留下的了隐患。

近期,曼联一直在和队内的西班牙中场胡安马塔商讨续约事宜,不过近期他们和马塔在续约谈判上陷入了僵局,原因很简单,就是合同年限的问题,曼联希望给马塔一年的合同附加一年的延长条款,不过马塔拒绝了这份合约,他希望得到一份至少2年的合同。

马塔为什么会提出这样的要求?《曼彻斯特晚报》分析,主要是因为费莱尼,去年费莱尼续约的时候俱乐部都给出两年的合同, 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得到一份两年的合同呢?这也给曼联高层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难题。要知道,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是曼联的传统,以前斯科尔斯、吉格斯都是这样的,但是费莱尼打破了这个传统,现在只是马塔开始索要长约,后面马蒂奇、罗梅罗、桑切斯等人续约的时候或许都会提出同样的要求,毕竟前面有一个榜样了。

当然,费莱尼的续约,虽然让曼联打破了传统,虽然给曼联带来了一些隐患,但是曼联的这个传统似乎也需要改变一下了,现在的生活条件、训练条件和医疗条件比以前好了很多,球员的职业寿命也长了不少,许多30多岁的老将依然能够拿出高水平的发挥,这种情况下或许曼联也可以考虑给老将更长的合同,比如2+1的合同似乎也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