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后卫连送大礼国足0-3伊朗遭淘汰!赛后各方声音集锦!

北京时间1月25日0时,亚洲杯1/4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由国足对阵劲敌伊朗。上半场冯潇霆和刘奕鸣先后出现致命失误,阿兹蒙传射建功为伊朗取得两球领先优势,吴曦伤退;下半场替补登场的于大宝单骑闯关反击小角度打偏,石柯补时阶段失误送安萨里法德单刀破门。最终,中国队0-3负于伊朗队,无缘亚洲杯四强。

体育媒体人陈曦:都在骂两个后卫低级失误,但当身体速率和思维转数都和对手不在一个级别时,这些意外其实都不是偶然。请看看我们的联赛,有多少场,甚至有多少分钟出现过这种对抗和压迫?没玩过呀

黄健翔:伊朗2018世界杯三场比赛1:0赢摩洛哥,1:1平葡萄牙,0:1负西班牙。这是参照。中国队的实力差距是是明显的。国足这次亚洲杯打进八强,止步于伊朗队脚下,圈内人其实都是提前想得到的,也基本符合预期。这一批老队员淡出后,下届亚洲杯恐怕连八强都是惊喜了。

龚炜_:差距真的太大了…伊朗你们可以归到欧洲去吗??​​​​

赵震JAMES:里皮本质上就是一个赌徒,他感觉按照中国队的实力和体力死守120分钟很难守住。所以想博一个开场 按这个阵容,如果能够头开局,马上532收缩防守。当然冒的风险就是后场空间太大,容易偷鸡不成蚀把米。现在从结果看是输了,如果小蒿那个球进了可能就完全不一样了。赌博嘛,那就得认赌服输。 ​​​​

打伊朗这就是不同对抗强度和节奏的比赛,要求你的技术动作必须要更快,反应更快。我们的球员去欧洲踢球,反应最不适应的就是这两点。04年为啥能淘汰伊朗 一是那时候伊朗青黄不接,二是那时候我们有一批球员在欧洲踢球,适应这个节奏和逼抢了。现在,都在国内挣大钱,谁还去欧洲。 ​​​​

大嘴韩乔生:赛前曾发微博说 国足维系亚洲二流球队是比较现实的……希望

同伊朗队交锋能把胜负放到一边,打出一场体现中国足球真实水平的比赛来。但中国队发挥的真不怎么样,阿兹蒙一个前锋把我们的整个后防搅得七零八落。面对高压逼抢,我们的弱点暴露无遗,差距是非常明显的。两支球队完全不在同一水平线上,真实的反应了亚洲准二流球队与一流球队之间的差距。对!中国队也只能算是亚洲的准二流球队吧。中国足球这样的现状对“里皮们”来说,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最后还想说,这样的比赛,真难为了直播解说的评论员啦!

李璇R9:再见银狐!没想到你留给中国足球的背影这般莫可名状,无奈与悲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