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心寒!豪赌三中卫却轮番送伊朗进球,比赛未结束他就回更衣室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亚洲杯1/4决赛中,中国男足以0比3完败给了伊朗男足。而当国足中卫石柯将队友的回传,直接停给了身前的伊朗前锋,送给对方第三个进球之后,里皮彻底的绝望了。

从电视直播的镜头可以看到,虽然伤停补时还有最后一点时间,但意大利名帅已经一刻都不想在球场上多呆。他直接离开座位走回更衣室,脸上除了绝望还有无尽的愤怒。而在比赛结束后,伊朗主帅奎罗兹只能略显尴尬的和国足助教马达洛尼握手。

本场比赛,里皮变阵三中卫,将阵型改为3-5-2排出了石柯、刘奕鸣和冯潇霆的三中卫组合就是为了抵御伊朗男足超强的进攻袭击。然而遗憾的是,比赛中他信任的弟子们却一次又一次伤透了老帅的心。

比赛第18分钟,伊朗后场大脚长传,国足阵中最为稳健的中卫冯潇霆竟然在防线中出现大意,被身后的阿兹蒙偷袭,后者抢到皮球后晃过冯潇霆横传,塔雷米小禁区前沿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

而第31分钟,优势伊朗队的后场长传,在与效力欧洲联赛的阿兹蒙较量中,刘奕鸣防守中没有果断处理球,结果被后者轻松抹过,“伊朗梅西”轻松晃过门将颜骏凌打进空门。

而到了补时第1分钟,国足唯一没有直接犯错误的石柯中圈停球失误,被伊朗球员塔雷米截获皮球后送出直塞,替补出场的安萨里法德单刀赴会,在弧顶内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就这样,里皮被自己排出的三中卫彻底“打脸”,这也难怪银狐赛后会略显失态的提前离场。

由于亚洲杯后,里皮已经确定不会再继续执教国足,因此本场比赛将是他带领中国男足的最后一战,以这样的结局结束自己在中国男足的执教生涯确实太让老人心寒。而看到上半场勇敢换两人的老爷子,最后时刻无力瘫坐的画面,相信任何一个中国球迷的心此刻都和意大利人一样的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