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英权不需里皮再为他找下家了,曝广州恒大超4300万欧追欧洲

国足的阿联酋亚洲杯之旅结束了,广大球迷们也可以将目光转到国内。据韩国媒体《中央日报》报道称,日本J联赛球队大阪钢巴目前正在运作引进金英权。在本届亚洲杯国足与韩国队的比赛之前,金英权去拜访了里皮。当时,他希望里皮为他一个下家。现在来看,无需再让里皮操心了。

金英权离去,早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大家更为关心的,是恒大下赛季的四外援,到底是如何安排的,最终就是阿兰、朴志水、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还是另有其人呢?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广州恒大开价4300万欧元用以引进21岁的内雷斯。近日,阿贾克斯体育总监奥维马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确有其事,恒大的报价已经超过了4300万欧元,但自己拒绝了。

从内雷斯到阿瑙托维奇,这一系列的动作,证明广州恒大对现有的外援配置,并不满意。相信,以恒大的做事风格来看,在这个冬窗,定会引进实力派外援。真正需要我们为恒大感到担心的,反而是他们的内援。今天凌晨,阿兹蒙在冯潇霆身后三四米的地方,一个加速,就轻易地将球抢下。这说明了什么,仅仅是冯潇霆太大意了吗?还说明,他已经廉颇老矣,不复当年之勇了。

目前,恒大阵中30岁的老将,比比皆是。从2017赛季开始,他们就已经展露出疲态。已经两年过去了,如果今年恒大再不进行换血的话,恐怕日后将无以为继。目前,恒大阵中是有不少年轻人,在去年还引进了邓涵文、杨立瑜、唐诗,但是他们无法达到在一线队立足的要求(除了邓涵文),所以在转会市场上找内援,是当务之急。

根据各方消息,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已经准备加盟。这,是恒大在中后卫方面上的补充。那么,中场呢?要知道,郑智已经39岁了,连续两个赛季,在联赛中的出场次数才17场。而黄博文,状态下滑得厉害。徐新,又顶不起来。这,才是恒大目前最大的危机。天津天海已经决定卖球员为生了,所以,恒大应该不惜一切代价,拿下张修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