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广东球迷!宏远再获1项殊荣,CBA冠军稳了?

CBA34轮战罢,广东和辽宁分获前两位。这两支球队国手众多,前者获得了7连胜,而后者更是达到了创记录的23连胜。

这两支最为炙手可热的队伍,也是本赛季CBA最大的夺冠热门!

而且两队明星球员极多,广东这边有易建联,周鹏,赵睿、任骏飞等等;辽宁这边有双子星郭艾伦和赵继伟,韩德君、刘志轩、贺天举、李晓旭等等。

最近,来自广东宏远的易建联再获一项殊荣:易建联和琼斯当选1月最佳球员!

不得不说,今年王哲林在个别时间段,风头已经超过了易建联和郭艾伦,大王的各项数据也创新高,福建男篮的成绩也不错。

不过要说到稳定性,那还得是CBA一哥易建联!

本赛季易建联打起了“养生球”,不像前几个赛季那么累了,一来是因为两名外援给力,二来是杜锋提拔上的年轻球员分担了很多易建联的得分任务。

易建联数据不那么豪华,恰恰反映广东宏远的整体实力强大!

上赛季季后赛,易建联率领的广东被辽宁击败,今年的广东更加年轻,而且外援方面也不再是短板。广东遇到如日中天的辽宁,如火星撞地球,比赛肯定打得激烈精彩!

谁会最终问鼎CBA总冠军呢?应该说辽粤夺冠概率相当,关键球还得看关键球员的发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