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四届队长,奥运会夺冠功臣!因膝盖伤痛退役,如今已是副书记

中国女排一直是我们的骄傲。特别是中国女排精神,可以让我们对她们竖起大拇指,提起中国女排中出色的人物,人们可能都会想到魏秋月,惠若琪,朱婷。这三位确实是中国女排的领军人物。她们帮助中国女排一次又一次站在世界之巅上。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魏秋月。

魏秋月曾经在中国女排连任了四届队长。她在中国女排服役的这段时间。将她的全部都交给了中国女排。在魏秋月的带领下,中国斩获了2015年的世界杯冠军。以及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这一个女排奥运会冠军是中国时隔12年之后再一次斩获奥运会的冠军。尽管她获得了如此多的冠军,给我们中国女排带来了很大的希望,但是她在2017年宣布退役了,让她推荐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伤病。

我们都知道一般的运动员,她的巅峰时期只有年轻时候的几年,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她们身上都会有很多的伤。主要是因为她们在这个运动员的时候会有高强度的训练,这些训练会对它们身体的肌肉关节造成很大的损伤,年纪小的时候不容易显现出来,但是年纪大了却会十分的明显。魏秋月的伤痛主要是来自于她膝盖。她当时的膝盖,让她的腿都没有办法正常的走路。

她平常的高强度训练以及她在女排中所担任的二传位置,需要她经常进行跳和跑,让她的膝盖加速磨损。以至于她的大腿和小腿之间的连接软骨出现了磨损殆尽的情况。所以她的膝盖经常会十分的疼,并且会出现各种炎症水肿。但是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魏秋月依然带伤上场过几次,并且帮助中国女排拿到了傲然的成绩。但是现在不行了,她的伤痛越来越严重。所以她的膝盖不得不进行手术。

手术进行得十分不错,而且我们可以从照片上看出来,魏秋月跟之前相比要瘦了一些。尽管她的走走路还是十分的困难。但是还是会慢慢好起来的,而且魏秋月现在已经开始从政了,她是共青团天津市委副书记。她离开了排球场之后,继续为中国做着贡献。希望她可以很快的康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