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詹姆斯,杜兰特,库里,哈登还是新秀时,球队老大是谁?

1.科比 当科比1996年被交易到湖人时,球队老大毋庸置疑是刚刚西游的超级中锋大鲨鱼奥尼尔。奥尼尔前一个赛季在魔术场均可砍下26.6分11篮板的豪华数据,后来科比成长迅速,很快成为一名全明星,与奥尼尔组成ok组合,并在2000到2002年间蝉联nba冠军。只是后来科比在于奥尼尔的球队老大竞争中,湖人选择了年轻的科比,放走了年过30的奥尼尔。

2.詹姆斯 当詹姆斯作为状元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时,球队老大是里基.戴维斯。戴维斯生涯最“出名”的一件事就是为了三双数据而向自家篮板扔球自抢刷了个篮板,事后联盟也取消了他的三双数据。

3.杜兰特 杜兰特作为07年榜眼秀加盟西雅图超音速时,球队就是将他作为核心来培养的,前一个赛季刚刚送走对队内“双子星”雷阿伦和刘易斯,当然杜兰特也不负众望,很快成为联盟一线巨星。

4.库里 库里进入联盟时,队内老大是蒙塔.埃利斯,那个赛季,他能场均砍下25.5分4篮板的豪华数据,只是后来随着库里的迅速成长,球队选择了库里,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对的。

5.哈登 哈登进入联盟时球队老大就是名单中的杜兰特,当时的雷霆全是年轻小伙,此时的杜兰特只有22岁,但已经是最年轻的得分王了,场均30.1分7.6篮板。哈登扮演的是第六人的角色,后来因为合同问题,雷霆送走哈登,哈登也展现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去年收获了mvp。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