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动!莫雷或启动4换2交易,火箭有望完成阵容升级

尼克斯今年已经彻底沦陷,他们已经提前结束了新赛季。摆烂争取拿下状元签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最近球队的中锋坎特已经和球队闹翻,考特尼李也早早的被球队弃用,很显然交易一触即发!

现阶段球队也希望能送走这些大合同的球员以便能腾出更大的薪金空间来在夏天进行操作补强,毕竟今年夏天自由市场的大鱼还是很多的!杜兰特、克莱汤普森等人都是热门!

现阶段最有交易价值的当属33岁的考特尼-李和坎特了!作为一个3D球员考特尼李依然有不错的三分能力和防守。坎特是内线悍将,场均两双的数据也是证明他是优秀的内线球员!

或许最适合和尼克斯交易的球队就是火箭队了,目前火箭额锋线和内线都存在一定问题, 他们需要补强这两个位置,很显然莫雷可以考虑用奈特+戈登+克里斯+首轮签等人作为筹码来换坎特+考特尼李,火箭必须要拼一下,毕竟保罗的年龄越来越大,火箭没有太多时间去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