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又现一天才!实力堪比昔日全能最美女排队长

我们大家现在也能看出来,我们中国的国力发展上去了,我们的运动员也是非常的给力,我们中国在体育这些项目上面也是非常的努力,也是能在赛场上面让他们记住我们中国人的身影!中国人的实力直接让他们记在自己的心里,我们的乒乓球就没有输过,体操,跳水这些项目也是非常的强悍的,还有就是我们的女排,可以说现在的女排都已经打出了国门走向了世界,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我们中国女排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队伍,遇到中国女排必须败在我们手里面,而且会败得非常的惨!我们大家也都知道运动员都是有职业生涯的,就是随着年纪的增长职业生涯结束的也是比较的快,自然是有新生直接替代下来,我们今天就不说老运动员了,因为她们实力太强了,大家都知道她们,现在说一下女排的新生!

在2017年的时候女排的名单直接出现了,但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她的名字就是吴晗,大家肯定对她非常的陌生,甚至还有些疑问,这是谁,这个小姑娘到底行不行呀!实力到底可以不可以呀!马上就来给大家解一下疑惑!

吴晗在江苏青年女排的地位就是核心人物,她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的强悍的,要不然也不会成为球场上面的王者,她是未来女排的希望,也是大家的希望!她肯定会成为下一个朱婷的!

吴晗是在1998年的时候出生的她的年纪不是很大,她的身高也不是特别的突出,但是她在排球上面的天赋真的是非常的强大的,她的对球场的感觉非常的棒,意识也是非常的好,在亚青赛上面,吴晗直接带着队伍和日本来了一场决赛,直接把日本队打废了,毫无疑问的拿下了冠军,她还拿到了MVP!直接让大家看到了她的实力!

在2017年的亚青赛上面,吴晗再次出征直接带着队伍直接干掉了非常多的队伍,直接进入了决赛,她的实力就豪迈的发挥出来了,在赛场上面就像是一个王者,没人能能挡住她的进攻,她再一次带着队伍走向了胜利。还有就是在防守方面吴晗也是排在了球队里面的第一位,真的是一个全能性的人才,她的实力却非常的强硬,技术也是非常的到位她的形象就是另一个惠若琪!

我们也知道现在惠若琪已经退役了,可以说在不久的将来吴晗直接会表现出来比惠若琪更加的有实力的!

我们大家也都知道吴晗只是在青年的比赛中打的比赛,她还没有参加过成人的比赛,可以说她的实力还有大幅度的提升,她的潜力是非常的大的,实力也是非常的强悍!她在2017年的时候也是直接参加了国家队的训练!开始了自己的中国女排的生活!

吴晗也是和三大奥运冠军直接成为了队友,可以说教练是非常的器重让,她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强悍,她也没有让教练失望,在训练和比赛中都是非常的有面子。她的教练就是蔡斌,可以说蔡斌是非常的喜欢培养新人的,蔡斌培养出来了不少的排球上面的天才!相信吴晗跟着他一定会发展的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