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遭遇最大危机!三大主力随时都有可能禁赛,他们已成定时炸弹

目前辽宁已经展现了足够的统治力,截止到今天辽宁已经拿下了23连胜。但即便如此,广东依然牢牢地占据着联盟第一的位置。而这两支球队谁将拿下第一,很可能直到最后一轮才能最终决出。但最近广东暴露一个重大隐患,那就是三位主力随时都有可能被禁赛。

其实根据CBA的规则表明,如果有一位球员的技术犯规达到四次,那么他将会被自动禁赛一场比赛。而目前周鹏和苏群的技术犯规次数都已经达到了三次。同时赵睿身上也有2个违体和两个技术犯规,这也导致这三位球员一旦控制不住自己的动作,很可能就会因为犯满即使犯规而被禁赛一场比赛。

其中苏伟、赵睿和周鹏都是主力球员,如果面对强队的时候,他们的禁赛将对球队造成很大的影响。而目前最好的计策就是在面对弱队的比赛中,杜峰让他们主动申请技术犯规,以此来让他们提前禁赛,这也是为了防止在季后赛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甚至目前辽宁一直在后面追赶,广东需要极快解决这三个定时炸弹的问题。不然在常规赛面对球队的时候,一旦任何一位球员禁赛,很可能会导致球队输球,这将会给辽宁一个追平战绩的机会。如果来到季后赛被禁赛,这将会影响整个系列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