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转机!火箭再获悍将签约机会,莫雷有望引进冠军拼图

火箭和豪斯的新闻还在不断发酵,此前豪斯多次拒绝了火箭方面提出的条件,3年底薪保障合同似乎不能满足他的胃口!这也导致目前豪斯依然无法继续再NBA打球!不顾目前再次出现转机,豪斯示好火箭队,他仍然想成为火箭一份子,成为夺冠路上一员!

火箭能打球的人员也是很少,主要只有保罗、哈登、半兽人、塔克、卡佩拉、戈登。这个和豪斯认为的第7顺位还是有些关联的,这或许就是他的筹码!他的防守比格林好,火箭也是看中你这点,进攻端的豪斯也只能算是勉强不错而已!

抛开合同纠葛不谈,豪斯这十几场的表现确实不错,能攻能防,能跑能跳,身体天赋联盟中等偏上,还有一手比较不错的三分,非常适合火箭体系,豪斯比格林发挥的稳定多了。可以负责任的讲,火箭即使8人轮换,也绝对有这小伙一席之地。希望能谈拢,虽然今年已经大结局了,但还是希望有人站出来狙击一下勇士,要不太没意思了

据外媒爆料目前农娜丽基本上不会再回到NBA了,他可能会效力欧洲球队,这样的话火箭可以考虑跟豪斯再谈一谈也行。毕竟豪斯机动性更强,突破和投篮更果断,威胁更大。当然也奉劝豪斯自己放下身段!赶紧回来吧,灯泡组合还等着你呢!再说好多新秀比他防守得分厉害,人家也才拿几十万年薪,现在豪斯放着机会不抓住未来势必会后悔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