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在国旗上方,丁俊晖反手就撕掉广告,留下一颗中国心!

说到台球,各位观众小伙伴们是不是会觉得它属于体育项目吗?其实台球是属于体育项目的,而在我们国家台球运动员当中,不乏有很多优秀的,其中比较有突出代表的大家也都不陌生吧?那就是丁俊晖和潘晓婷,不过小编先给大家呈上著名九球天后潘晓婷的照片吧!

照片呈上来之后,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丁俊晖吧!他是中国男子台球队运动员,也是国际著名的斯诺克选手,在上海交通大学修完学业,丁俊晖小的时候就有台球这方面的天赋,后来就进入了自己台球职业生涯,自2017年他的职业生涯当中拿到了13个大型排名冠军,入选斯诺克名人堂。

在前不久的一场斯诺克比国际比赛时,由于举办方的疏忽,把国旗和广告贴在一个地方,居然广告还在国旗的上方,这显然是不尊重中国国旗的行为,丁俊晖就反手一把把广告撕掉,右胸只剩下一面中国国旗,一颗爱国的中国心!

对此各位观众小伙伴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