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与伊朗球员握手,事后深陷“纸条门”,球迷质疑其参与赌球

伴随着郑智的最后一场亚洲杯,里皮的告别之战,国足0-3无缘的四强。本场比赛首开失误三连的冯潇霆,虽然在赛后公开道歉,但依然无法掩盖他在大赛中所犯的错误,用最低级的失误葬送国足后续的希望!

本场比赛,有伤在身的冯潇霆咬牙坚持首发,当时在全队开场合影时,这位恒大国脚表情是如此的自信。但仅仅进行到第12分钟,里皮便已经发现苗头不对。他还利用一次伤停的机会,亲自把冯潇霆叫到场边面授机宜。

尽管在比赛结束后,因为自己的超级失误坦诚地向球迷道了歉,但是冯潇霆失误风波并没有因此而消停。在比赛结束后,细心的球迷发现了不可思议一幕:在比赛还未正式开赛前,国足队员和伊朗球员进行一一握手。

有细心球迷发现,根据视频回放,在中国队和伊朗队双方赛前握手时,冯潇霆疑似收到伊朗队员一张神秘小纸条。很多人都好奇:那上面究竟写了啥?不过,冯潇霆本人在赛后尽管发文公开道歉,但对该事却没有做出回复,以至于很多球迷都把他当成了“余则成式的卧”。

现在球迷最想知道就是赛前握手环节冯潇霆从伊朗队员手中拿到了什么,是什么意思以及与比赛有没有关联!希望冯潇霆能够站出来澄清说明一下,给球迷一个解释!一场比赛,扯掉了国足的遮羞布,曾几何时我们国足虽然进不了球,但是至少防守强硬,如今进不可攻,退不能守,国足危矣!

冯潇霆与伊朗球员握手,事后深陷“纸条门”,球迷质疑其参与赌球。小编认为第一,没有人会采用如此低级的方式。第二,没有人会如此明目张胆。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