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周琦WCBA新锐赛上演死亡封盖 她帮男篮找回了面子!

就在前不久的CBA全明星新锐赛上,代表CBA出战的新秀意外的输给了大学生组成的联队,这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特别是在比赛前一位CBA小有名气的新星还放言要教训一下大学生球员,然而比赛结果却让这些CBA新秀丢了大人,甚至一些球员还遭到了球迷的嘲笑!在今天,WCBA全明星新锐赛刚刚结束,最终凭借新疆女篮有着女版周琦之称的韩旭最后时刻上演的死亡封盖险胜了大学生联队,也算是为男篮挽回了颜面!

当姚明成为中国篮协主席之后,一直都流传这一句话,只要是在中国,哪里有篮球比赛你就有机会看到姚明,作为中国女篮的女婿,姚明怎么可能错过WCBA全明星赛!只不过他刚刚抵达呼和浩特就遭遇了一个下马威,按照当地的风俗,姚明需要喝一杯下马酒,这对于姚明来说有点难,因为姚明是不喝酒的!不过在好友,中国男篮名宿巴特尔的陪伴下,姚明还是一饮而尽!其实相比CBA来说,WCBA联赛特别是中国女篮来说,体教结合的更好一些,例如目前中国女篮的邵婷等人都是出自大学,大学毕业之后她才前往WCBA参加职业联赛!

目前姚明也非常想要进行体教结合,但是由于去年CUBA规定在中国篮协注册的球员不能参赛,一些大学明星最终选择放弃学业前往CBA打球,例如新疆男篮的齐麟等等!这恐怕不是姚明所想看到的,所以在最近的CBA全明星以及WCBA全明星他都让大学生球员参与进来!相比之前的CBA全明星新秀队,女篮方面可是有着女版周琦韩旭以及女版赵继伟李媛!在比赛中WCBA新秀一度大比分领先,不过在最后一节被大学生联队追上,比赛最后一分钟韩旭站出来接管了比赛,她先是篮下得分,随后她又上演了死亡封盖帮助WCBA新秀以79比78战胜大学生联队,山东女篮的李缘夺得星锐赛MVP。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