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8600万买21岁球员影响皇马更新换代,魔笛接班人被标2.5亿欧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以很高的价格引进一位21岁的球员,直接影响了转会市场的行情,也进而影响了皇马的更新换代。皇马希望从托特纳姆热刺引进埃里克森接班莫德里奇,但热刺老板列维一直在关注德容的转会情况,而德容的价格显然也会成为热刺在与皇马谈埃里克森转会时的参考价格。

在转会市场上,球员的流动通常会产生多米诺效应。比如内马尔离开后,登贝莱、库蒂尼奥、阿利森等球员都转会了,冬季转会市场伊瓜因、皮亚特克、莫拉塔的连锁流动也是如此。

热刺老板列维是转会市场上的铁腕人物,在夏季转会市场上,他想用德容的价格作为参考的标准,来与皇马进行谈判。

巴萨引进德容的价格高达8600万欧元(7500万固定+1100万浮动),列维也绝对不会以更低的价格放走埃里克森。

虽然埃里克森身边的人认为,埃里克森与热刺的合同2020年就到期了,而且他不想续约,因此明年夏天他的价格不会太高,预计在5600万欧元到8400万欧元之间,但德容将成为参考的例子。

在当初皇马与热刺商谈莫德里奇和贝尔的转会时,列维就非常强硬,最终是球员自己站出来,才完成了转会。但贝尔的转会价格也达到了1.01亿欧元。

之前在皇马询问埃里克森的价格时,列维给这位丹麦球员标出了天价:2.5亿欧元!

热刺老板认为,转会市场球员价格已经飙升。同样是从阿贾克斯买人,2013年,热刺从阿贾克斯引进埃里克森只花费了1250万欧元,当时埃里克森也是21岁,和德容现在的年龄一样。

现在,埃里克森正值当打之年,价格比德容应该更贵。此外热刺也知道,皇马想操作的另一桩转会(从切尔西引进阿扎尔),遇到了巨大的困难。

谈判桌的另一边,皇马俱乐部想复制引进库尔图瓦的招数,说服热刺在球员以自由身离开之前将其卖掉。还有一个事情对皇马有利,那就是大巴黎去年夏天拒绝出售拉比奥特,结果现在面临人财两空的尴尬。大巴黎现在处罚拉比奥特,但对俱乐部来说没任何好处。

而据《阿斯报》报道,皇马还考虑将J罗列入转会交换计划的可能。这是一场充满变数的博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