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00万白菜价签下的半兽人,半场砍10分10板重创领头羊

1月26日,NBA常规赛火箭大战东区霸主猛龙。

上半场还没打完,火箭度只花了100万美元签下的半兽人法里埃德,就已经6投4中,疯狂拿下了10分10篮板,完全统治了内线。法里埃德上半场贡献3次精彩的暴扣,他和哈登之间的连线珠联璧合,法里埃德兴奋的竖起双臂大肌肉,和火箭现场2万死忠激情互动。

火箭队在上周刚刚签下法里埃德,今天不过是半兽人,代表火箭打的第3场比赛,结果他第一次打下了火箭生涯的两双。经过前两场比赛的磨合后,法里德已经起到了9000万饼皇卡佩拉的作用,他和哈登之间的挡拆配合渐入佳境,并且能够连续和哈登做出吃饼配合得分,这对于火箭队来说,是相当关键的。

半场打下来,火箭队70比61还领先9分,篮板球方面火箭23比15领先8个,这其中抢下了10个篮板球,前场板多达4个的法里埃德居功至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