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大体操女神!一人是公认的体坛最美,一人因拒绝教练退役

纵观中国体坛,女篮的赵爽、女足的赵丽娜、游泳的刘湘等等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美女了,但要论颜值最高的项目当然要属艺术体操了,艺术体操里的运动员几乎每一个拉出来都能够出道了,个个都多才多艺、身材高挑、颜值出众。细数三个不同时代的艺术体操女神,其中一人是公认的体坛最美,还有一人曾因为拒绝教练的深夜指导而选择了退役。

1.戴菲菲

戴菲菲的职业生涯主要是在1998年-2002年之间,从小就多才多艺的她被教练看中后走上了艺术体操的道路,而她也确实展现出了过人的天赋,职业生涯多次拿下艺术体操全国冠军,在世界大赛上曾获得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绳操和棒操两项金牌,当大家都对她满怀期待的时候她却在2002年自己才19岁的时候毫无征兆地宣布了退役,对此也引发了外界的猜想。后来据她亲自透露自己在遇到瓶颈的时候教练曾多次悄悄暗示他,若想早日突破瓶颈,晚上可以去他家单独加练。年轻的戴菲菲也是被这样荒唐的要求吓到。拒绝了教练过后也就有了早早离开是非之地的想法。

2.张豆豆

张豆豆是大家公认的体坛第一美女,虽然她在2017年就已经退役,但是出生1996年的她现在也才不到23岁,和其她有名的艺术体操运动员一样,张豆豆在国际大赛上并没有取得过很好的成绩,在国内赛场上却是多次获得过冠军。她曾经因一张挺胸照而走红,现在随着媒体的报道,退役后的她人气却越来越高了,去年的《超新星全运会》上她的亮相简直秒杀一众当红女明星。

3.尚蓉

前面两位都已经退役了,而00后尚蓉依然征战在艺术体操赛场,尚蓉是这一代中国艺术体操队员的代表,16岁就跟随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那个时候的她还很青涩。在去年亚运会上18岁的她作为大姐姐带着一群妹妹出战,在个人全能项目上获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在亚运会上很多人认为游泳的刘湘是中国代表团第一美女,不过在小编看来尚蓉比刘湘却要更胜一筹,只不过刘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尚蓉并没有。

对于这三位艺术体操女神,大家更加喜欢哪一位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