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分钟进三球!这豪门不给拜仁追赶机会,欧冠或预定八强?

在德甲第19轮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对阵汉诺威,结果这家德甲豪门丝毫没有脚下留情,他们最终五度洞穿对手的大门,在主场迎来一场狂胜。

在本场比赛中,多特蒙德能够以5-1大胜对手,主要靠的是下半场的一波三连击。第60分钟,阿什拉夫在前场抢断之后送出传球,结果罗伊斯在门前一脚轻巧的搓射攻破对手的大门,为球队改写了比分。2分钟之后,桑乔送出助攻,格策射门得手,第66分钟,罗伊斯带球杀到前场之后送出传中,结果格雷罗劲射破门,为球队打进第四球。另外两个进球分别由阿什拉夫和维特塞尔打进。

短短7分钟之内连进3球,多特蒙德这一波攻击直接让汉诺威绝望,加上本场比赛,2019年多特蒙德已经在德甲取得了两连胜,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15场联赛的胜利。在前19轮比赛中,多特蒙德拿到了48分,很显然他们并不想给拜仁追赶的机会,目前多特蒙德领先对手9分,只要继续保持状态,相信拜仁很难在德甲有翻盘的机会。

从本场比赛可以看出,多特蒙德前场的反击速度非常可怕,只要对手一出现失误,桑乔、罗伊斯和格策等人,都有能力用突破和传球撕开对手的防线,只要禁区内有球员包抄到位,基本都能够取得进球。看了多特蒙德的表现,相信连热刺也感到害怕,在接下来的欧冠1/8比赛中,多特蒙德将与热刺相遇,由于凯恩和阿里相继受伤,这两名核心球员极有可能缺席欧冠淘汰赛,如果最终成真,相信热刺更加难以与多特蒙德抗衡,不出意外的话,多特蒙德极有可能预定一个八强席位,他们的攻击实力,在小组赛阶段马竞也挡不住,更何况热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