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敌?德国国脚坚决说不,直接打脸两位国家队队友!

说到2018年过去的俄罗斯世界杯,德国队的糟糕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小组赛第一轮被北美劲旅墨西哥用漂亮的防守反击打得五体投地。第二场在读秒阶段克罗斯才利用任意球艰难的取得胜利,但在小编看来仅仅是回光返照而已。到了第三轮,理论上取胜并且取得三个以上净胜球才能稳稳地取得出线权的德国队在阴沟里翻了车。又是防守反击,亚洲一哥孙兴慜长驱“百里”打空门得手之后,韩国人开始了疯狂的庆祝,即使韩国与德国一样都未从小组赛中突围出来但是,韩国人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日耳曼战车,将上一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斩落下马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了。

世界杯上的德国队没有摆脱世界杯冠军小组无法出线的魔咒,德国男模草草收场。然而,这一年并不是德国足球的荒原之年。德国足球也出现了一些青年才俊,如基米希,维尔纳,萨内等等。他们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只不过在世界杯上并没有看到他们的闪光之处。

换言之,2018年德国队中最让人倾佩的还是那些老将,正如罗伊斯,其实,罗伊斯从相貌与球风上来看实在算不上是一员老将,但是翻开他的履历,我们竟然才发现罗伊斯马上就要年过而立之年。着实让人唏嘘,直到2018年世界杯开始,人们几乎没在大赛上看到过他的身影,是啊,2014年的世界杯罗伊斯抱着遗憾,在大赛开始前的热身赛就受伤离场。似乎都是上天在捉弄他一样。2018年罗伊斯终于迎来了自己人生的有一个巅峰,无奈还是无法圆梦与东欧赛场。

然而2018年的遗憾还是无法掩盖小火箭整年的高光时刻。德国国家队官网消息,罗伊斯当选了2018年年度德国队最佳国脚,获得了34%的选票支持与基米希和萨内分别位居前三甲。小火箭在国家队的表现征服了日耳曼人。在德甲赛场上,德甲半程已过,德国足协前些时日公布了德甲半程最佳阵容,大黄蜂多特蒙德有五人入选。帕科,罗伊斯组成的攻击群领衔。

罗伊斯的球技与人品一样值得人们学习与称道。众所周知,多特蒙德与拜仁慕尼黑是真真正正的冤家对头。然而,近十年来,有不少在多特蒙德踢得风生水起的球员加盟南大王,“叛国投敌”去了。其中包括多特青训出品,世界杯上为德国队打入金子般制胜进球,现已回归大黄蜂的格策,波兰神锋莱万多夫斯基以及铁卫,宣称自己永远不会加盟拜仁的胡梅尔斯。除了莱万,格策自从加盟拜仁状态一直处于下滑状态,胡梅尔斯也渐渐失去了位置感。可能正如俗话说的忠孝两难全吧。

但是一切的一切,对于罗伊斯来说都是出走的借口而已。他向往那种一个人一座城的绝美感受,他向往狼王托蒂为一座城献出一生的勇气,以及他用一生换来的荣誉。或许这是另一种方式的功利行为,但是罗伊斯就是罗伊斯。

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的采访时,被问及是否可能加盟拜仁的时候,罗伊斯言情激动:“我?去拜仁?绝对不可能!我能过路给出这样的承诺!”

可能各位看官会说,胡梅尔斯曾经也给出了类似的承诺不还是远走拜仁。承诺有时候就是一张纸一句话而已。是啊,承诺有时候是这样的。但是敢于给出这样的承诺恰恰是一种勇气的体现,一种态度的体现。不管未来如何,至少他现在的态度是坚定的。至少他敢于作出这样的承诺。况且,对于罗伊斯,我想大家可以无条件的接受这样的承诺,毕竟7年的时光验证了罗伊斯的忠诚,及时多特没落的时候他也同样不离不弃。这应该才算是真真正正的男人吧。

回首2018年,罗伊斯的表现与故事依旧在我们眼前浮现,属于他的传奇人生他在一笔一划的细心描写。2019年,相信小火箭可以重振旗鼓,再度出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