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郭艾伦连断两球后,曾令旭打出赛季最佳一战,新疆应该做出取舍

29分5篮板2助攻,全场14投10中,这是新疆队的曾令旭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最终新疆队在他的带领下击败了上海男篮迎来了2连胜,而这个数据也是曾令旭本赛季的最佳一战。上赛季的本土助攻王,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而这也给新疆队留了一个难题,该如何调配他和外援亚当斯之间的使用。

曾令旭

我们先把时间回拨到CBA常规赛的第34轮,辽宁男篮主场迎战新疆男篮,最终辽宁队以117-103击败新疆队创造了CBA联赛队史最长的23连胜。而此役新疆队的曾令旭只打了10分钟,1分未得,并且出现了4次失误。尤其是在比赛中,他连续两次被郭艾伦抢断,被郭艾伦打成反击上篮,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曾令旭在那场比赛的表现也受到了球迷的质疑,难道这就是本土助攻王的实力吗?

抢断

抢断

和辽宁队打完之后,新疆队迎战浙江队的比赛中没有上场,经历了两场沉寂之后,本场对阵上海队曾令旭迎来了爆发。他首发出场狂砍29分5篮板2助攻,全场14投10中,帮助亚当斯缺阵的新疆队守住了主场胜利。他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也从之前的沉寂中走了出来。

曾令旭

而曾令旭的爆发,也给新疆队留下了一个难题,那就是究竟该如何使用他和亚当斯,是否应该做出取舍。看过曾令旭打球的球迷都知道,作为一号位他是一名需要有球在手的球员,他的视野开阔,可以找到处于有利位置的队友,并且个人的进攻能力也很强。但是如今在新疆队,曾令旭可以持球的特点已经被缩小了,更多的时候是外援亚当斯持球,曾令旭则成为了一名定点投手。但是本赛季的亚当斯打的很独,经常一个人解决了所有的事情。手感好的时候,他可以carry全场,而手感不好的时候,他则成为新疆输球的罪魁祸首。

曾令旭和亚当斯

新疆队有多名国手,本土球员实力较强,只要球能合理的运转其他,他们会非常出色。但就是因为亚当斯的存在,常常让新疆队出现问题。有时候,整场比赛变成亚当斯的浪投表演,球队也最终输球。

新疆男篮

通过本场比赛,新疆队应该可以认识到这个问题,亚当斯的得分能力确实很强,但是他在组织球队和领导球队方面确实存在很多问题。而曾令旭正是这样一个可以组织球队,领导球员的一号位,不知道新疆男篮能否做出取舍,没准单外援的新疆队会更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