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挖角成功?北京国安国脚或离队!因为有了备胎!

北京国安上赛季战胜山东鲁能捧得足协杯冠军,国安队内无论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都发挥不错。

比埃拉、巴坎布、奥古斯托自不必多说,U23小将郭全博的横空出世,更是让球迷非常欣喜。这名球员此前也入选了里皮的国家队阵容,不过因为亚洲杯大名单只允许三名门将,最终里皮留下的是张鹭、王大雷和颜骏凌,郭全博最后时刻被刷了下来。

但不可否认,这名北京国安的小将实力确实厉害,在落选正牌国家队之后,希丁克就紧急征召郭全博进入国奥队!

此前,有媒体称广州恒大想引进北京国安的门将池文一!

曾诚因为国家队训练受伤,新赛季恢复到什么程度还不得而知。第一替补门将刘殿座发挥并不稳定。

2018赛季之初,刘殿座在中超和亚冠赛场上都出现了低级失误。所以恒大引进池文一,也是未雨绸缪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

池文一曾在2017年1月入选国足。

现在有一个消息基本证实恒大要得到池文一:前浙江绿城的门将邹德海最近出现在北京国安的冬训阵容中!

众所周知,北京国安在葡萄牙进行冬训时,杨智已经跟队训练,再加上侯森、郭全博和池文一,北京国安的门将位置已经相当奢华了。

如果门将位置没有减员,北京国安不会再让邹德海加盟!

小邹的到来,很可能预示着另一位门将池文一新赛季会离队,而潜在下家正是广州恒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