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争夺战?曝皇马密切关注大巴黎中场 他曾是巴萨最中意新星

北京时间1月27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皇马加入了拉比奥特的争夺战,欲抢下法国中场。

众所周知,拉比奥特与巴黎已经决裂,他拒绝了俱乐部开出的续约合同,打算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队。过去一段时间,拉比奥特的下家被指有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尤文图斯以及切尔西等球会。

不过,最接近拉比奥特的是巴塞罗那,双方一度接近达成协议,但拉比奥特的母亲,也是这名法国中场的经纪人,向巴萨索要1000万欧元的签字费,让西甲豪门很不爽,最终导致双方谈判停止。随后,巴塞罗那在中场位置上签下阿贾克斯新星德容。现在看来巴萨很可能不会再引进拉比奥特。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称,由于拉比奥特的未来还不明朗,皇马加入了他的争夺战,银河战舰希望能够签下他,以加强中场。在中场的位置上,皇马可能换血,伊斯科和莫德里奇等球员都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